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虚实相融点亮视界” 2022飞渡科技系列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内容摘要:秋风红叶,丹桂飘香,以“虚实相融点亮视界”为主题的2022飞渡科技系列产品发布会即将在11月8日拉开帷幕!届时,飞渡科技将重磅发布全新系列产品,为数字孪生行业带来...

秋风红叶,丹桂飘香,以“虚实相融点亮视界”为主题的2022飞渡科技系列产品发布会即将在11月8日拉开帷幕!届时,飞渡科技将重磅发布全新系列产品,为数字孪生行业带来一场颠覆性变革!与你相约一场前所未有的“数字孪生之旅”!

发布会三大亮点带你玩转数字孪生!

●算法体系革新

太极开发者平台粉墨登场,驱动数字孪生车轮滚滚向前!

●渲染技术升级

飞渡DTS系列产品全新升级,深度挖掘空间数据核心价值!

●自主开源共享

生态合作伙伴计划震撼发布,引领数字孪生行业蓬勃发展!

秉承“国产信创、自主研发”原则!独具“创新性、专业性、开放性、适配性”特点!

我们将以全新视角、全新技术、全新模式、全新场景、全新应用,共同创造、共同成长、共同体验、共赢数字孪生新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太极开发者平台重磅发布,精彩看点:

1.更高效的生产力工具,效率提升500%

2.更丰富的开源场景,50+优质开源项目

3.免费的PaaS平台,降低数字孪生门槛

4.更广泛的覆盖范围,100+数字孪生场景

●飞渡DTS数字孪生PaaS平台全面升级,精彩看点:

1.更炫酷的UI设计

2.性能炸裂的空间数据治理工具

3.革命性的三维矢量切片技术

4.云渲染和WebGL的完美融合

5.合作伙伴计划重磅推出

飞渡科技以降低数字孪生门槛、挖掘空间数据价值,让数字孪生触手可及为目标,从数据治理到数字孪生,实现虚实融合,打造虚拟可视与现实可感,虚实交互的数字孪生世界,助力千行百业转型升级。

会议议程来啦!

敲黑板!参会即送DTS试用版软件一个月!一站式获取新思路、新方法、新渠道!

划重点!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

◆价值8800元的飞渡生态合作伙伴支持计划

◆DTS系列产品免费使用权

◆国风精美U盘礼盒

乘数智大潮拥无限未来!

关注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快来预约吧!

11月8日,共赴数字孪生新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声音箱treVolo U|真的好用!工作和学习效率提升啦!

下一篇:宁夏学子挽袖献热血,血之缘携亿图软件送公益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