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卡简服饰:以时尚为媒,成为新一代女性的潮流标签

内容摘要:1月20日,中国名人会副主席、资深媒体人陈凤玲莅临意大利卡简集团(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桐乡市欣品服饰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了解了卡简服饰对于时尚的独特定义。...

1月20日,中国名人会副主席、资深媒体人陈凤玲莅临意大利卡简集团(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桐乡市欣品服饰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了解了卡简服饰对于时尚的独特定义。

据负责人介绍,意大利卡简集团(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桐乡市欣品服饰有限公司,是为提供高品质全系列服装的全球运营中心。卡简始终致力于品牌文化的打造,追求款式的创新、品质的酝酿,以高端的品质和极具亲民的价格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和信赖。特别突出的双面呢羊绒大衣系列,其纯手工工艺、新颖的款式设计、至别致的细节处理,都体现精湛的工艺水准。卡简不定期地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创作交流,中西方文化的结合让设计师们汲取源源不断的灵感,让产品更符合中国女性的特质,真正做到将美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当中,加上纯熟独特的手工技艺,到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效率,这也是大时代中快节奏、高质量生活方式的体现。卡简与时俱进的理念,顺应国际时代潮流趋势,引领现代都市女性在多元化时代的新风尚。在满足性多面生活空间中展示自我需求的同时,更向世界展示了属于我们国人的新风采。

卡简与时尚缘起于它的设计总部意大利,通过聘请独具匠心的国际一级时装设计师和服装搭配师执导,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分别建立了设计中心,我国现已设有香港设计中心、上海设计中心、南京设计中心以及浙江设计团队。他们从解读全球时尚概念为目标,追求潮流舒适、并融合时代民族等社会环境为设计元素,使“卡简”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上流社会女性和时尚达人的宠爱与追捧。

陈凤玲表示,时尚是女性间谈论的永恒话题,卡简将别具一格的设计体现在服饰上,为广大女性带去了高品质的加分项,让她们更加充满自信。(作者:晨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声音箱treVolo U|真的好用!工作和学习效率提升啦!

下一篇:乐动机器人重磅发布全新三角激光雷达:全面迭代升级,让家庭服务机器人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