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英富软木:低碳环保,让生活更自然,让自然更美好

内容摘要:英富软木是东莞市科栎奇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天然软木革、软木面料及软木制品研发和生产的民营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东莞,下设东莞工厂和东莞研发中心...

  英富软木是东莞市科栎奇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天然软木革、软木面料及软木制品研发和生产的民营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东莞,下设东莞工厂和东莞研发中心、威海工厂、销售公司、电商公司、云贵软木原料基地、葡萄牙进口软木基地。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英富软木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运营、全流程控制的现代化企业。

  英富软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自主创新、持续改进,以技术领先求发展为指导方针,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得到了极大重视,并将十余项研发成果申请了国家专利,产品呈现多样化发展,从地板到墙纸,再到鞋材、箱包等软木纯素皮革面料,采用软木制作的产品涵盖了各类箱包、餐具垫、鼠标垫、办公桌垫、瑜伽垫、瑜伽健身器材等时尚、家居、办公和运动领域。

  英富软木所有软木制品都采用国内外软木基地精挑细选的原材料生产,具有非常良好的弹性、密封性、隔音性、电绝缘性和耐摩擦性,以及无毒、无味、比重小、阻燃系数高、耐腐蚀等环保特性。其中,英富软木生产的软木革、软木面料是理想的皮革替代品。

  截止2022年底,英富软木已是集十多项专利技术和实用产品研发于一体的集群式软木产品制造商,公司通过了FSC森林监管认证,加入了SMETA社会责任体系。结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积极实施以“节能降耗、环境保护、清洁生产”为,的技术改造和产品创新研发,生产的各种环保软木制品,如软木革、软木面料、软木鞋材、软木墙纸、软木墙板、软木马赛克、瑜伽健身用品,以及应用于家居产品和电子产品配件等等,具有良好的适用性和广泛的应用性,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英富软木以“正直、进取、专注、合作、创新、感恩”的经营理念,秉持“匠心质造,低碳环保可持续”的价值观和“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效率第一”的服务宗旨,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塑造了英富软木品质,的企业形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技术为基础,产品为导向,领跑行业发展”的目标,用实力打造英富软木大品牌,用品质铸就英富软木好口碑!英富软木客户群体遍布全国,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美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采用软木制品的各行业 以及个体消费群体都取得美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声音箱treVolo U|真的好用!工作和学习效率提升啦!

下一篇:时夕生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加速推进RNA编辑创新药物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