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通用空气新品上市!天使Plus新风系统焕新升级旗舰登场

内容摘要:近日,国内中央新风系统领军品牌——通用空气(GeneralAire)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天使系列——天使Plus新风系统。作为该品牌年度的旗舰新品,无论从机身设...

近日,国内中央新风系统领军品牌——通用空气(GeneralAire)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天使系列——天使Plus新风系统。作为该品牌年度的旗舰新品,无论从机身设计、性能提升、智能操控等方面都展现出足够诚意的硬实力,下面就从大家最关心的三大方面来看看天使Plus 这次的升级亮点。

通用空气新品上市!天使Plus新风系统焕新升级旗舰登场

突破性轻薄设计,更节省吊顶空间

通用空气的第一代天使新风于2020年初问世,当时是专为新冠疫情而研发的一款产品,旨在给家戴上超“N95”口罩的安全防护。如今,这款新天使Plus的诞生,依旧延续老天使的轻薄设计(比行业平均厚度薄50mm,机身长度缩短至854mm),高配性能,而在这次产品的迭代更新中,相较于前一代进一步减重,机身重量也比同类型产品减重近三分之一的重量,在不损失新风功能的前提下,在同行中继续保持了超小体积的技术领先性。

通用空气新品上市!天使Plus新风系统焕新升级旗舰登场

轻薄的设计,除了可广泛适用于多种空间,对于小户型及特殊空间安装来说,具有空间安装上的优越性,它不会占据很多层高,避免空间压抑,让整个家视觉效果看起来宽敞。

双直流电机加持,更劲更静

电机的品质直接关乎新风系统送风效率及静音效果。此次天使Plus电机从交流升级至功能更强大的双直流电机,增强运行动力,提高送风距离,确保静压最高可实现410pa(500风量)。

通用空气新品上市!天使Plus新风系统焕新升级旗舰登场

同时,直流电机加持可大大减少了运转中的摩擦力,运转振动更小,从源头降低噪音影响。相较于上一代的交流电机,新天使Plus具有能耗小、噪音小、振动小、寿命长的显著优势,,从而实现更加高效节能、舒适静音的新风效果。

三重高精度过滤 气相过滤独领风骚

面对雾霾、甲醛、新冠病毒等室内外空气污染的威胁,新风系统除了可实现室内通风换气,增氧排碳之外,其空气净化也是一大优势。天使Plus搭载三重高精度过滤系统,可高效去除空气中的粉尘、毛屑、花粉、PM2.5等污染物,整机PM2.5净化率更是达99%以上,可实现医用级的净化效果,无惧室外污染,让健康清新的空气覆盖整个家。

通用空气新品上市!天使Plus新风系统焕新升级旗舰登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使Plus同样搭载其独有的气相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吸附——吸收——催化的原理,精准捕捉空气中的污染源,如甲醛、苯、TVOC以及工业废气、室外异味等众多有毒有害的气态污染物,将其通过高效的吸附、氧化吸收,从而“吃掉”污染气体。

通用空气新品上市!天使Plus新风系统焕新升级旗舰登场

气相净化技术具有持续、 稳定、高效的特质,即使在低温或饱和的状态下也不可逆的优点。相比市面上大多数新风采用的活性炭净化,易饱和周期短,气相净化的净化效果是其的几十倍,且不易饱和使用周期长。因此,无论从净化效果、使用周期、应用范围上气相净化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如今,在疫情的催化下,全民对室内污染物的治理也愈发重视,通用空气全新升级的天使Plus新风系统,“以小见大”的姿态隆重登场,展现更强的性能配置,更佳的新风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室内空气治理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直播助农,诺云旗下创思万象公司扶贫助农直播项目启动中

下一篇:玟熙堂蛋白粉 玟熙堂减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