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祝贺|亚控科技受邀出席工控中国大会并荣获多项殊荣

内容摘要:2022年11月4日上午2022第二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大会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2022年11月4日上午2022第二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届大会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共同主办。大会延续首届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特征,突出和夯实首届工控中国大会的行业地位,搭建思想、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沟通交流平台,对吴中区、苏州市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全局性意义。两年来,工控中国大会不断丰富完善活动内容,共谋工控未来之路,共同开启工业控制产业新格局,已经打造成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工控产业大会。

成果发布、授牌和签约仪式

2022年度“工控中国”

卓越影响力产品发布

►2022年度“工控中国”卓越影响力产品

亚控科技受邀参加2022ICSC企业家之夜,会上主办方公布的2022年度“工控中国”十大卓越影响力产品是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数名业内专家评审得出。亚控科技“KingSuperSCADA高端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成熟的应用水平,入选2022年度“工控中国”卓越影响力产品奖项,与会嘉宾包括政产学研用金等共计超过200位贵宾出席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奖项的颁发。

 

image.png

 

卓越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奖

卓越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奖

►共建生态 强强联合

亚控作为飞腾优秀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大会同期举办的我“芯”飞腾——CPU芯片及生态专题论坛。并且,分别凭借铸造行业智能制造联合解决方案荣获卓越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奖、以及安全生产联合解决方案荣获卓越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奖。面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能源铸造、安全生产等重点行业领域应用需求,亚控携手飞腾开展协同攻关、适配测试的工作,全方位推动国产化自主创新成果的落地应用和高速化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助力中国工业发展  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上,亚控科技接连获得“2022年度‘工控中国’卓越影响力产品”奖、卓越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和卓越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奖,足以说明我们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水平。结合此次大会精神及成果,亚控科技将继续支持我国工控产业自主创新发展,促进技术资源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继续强化核心技术创新,为我国工控事业发展贡献更多自主力量,推动工业产业链供应链高水平自主发展,助力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健康、安全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直播助农,诺云旗下创思万象公司扶贫助农直播项目启动中

下一篇:国匠智邦:为智能装备赋能,推动智能装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