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纳新能源与中科院化学所达成专利转让协议 加速钠离子电池产业化

内容摘要:华纳新能源与中科院化学所签署了《专利权转让合同》,购买中科院化学所钠离子电池技术相关专利的所有权。...

华纳新能源与中科院化学所签署了《专利权转让合同》,购买中科院化学所钠离子电池技术相关专利的所有权。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钠离子电池技术研发和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合作,继续完成多项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专利的转让,为加速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程提供核心技术保障。

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团队经过十余年技术积累,在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研究,特别是正极材料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研究团队从层状正极材料的基础科学问题出发,经过不断创新探索,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获得了多项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及科技奖励。开发的层状正极材料在能量密度、倍率性能、循环寿命以及低温性能方面都有良好表现,有望在低速电动车、规模储能等领域获得应用。

目前,华纳新能源已全面开始对相关技术专利进行研发创新与工艺优化。同时,企业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产业化方面的优势,创造更多技术创新成果,引领钠离子电池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米森基因甲基化检测高峰论坛在粤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