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林氏木业给年轻人打造静谧睡眠环境

内容摘要:本网11月16日讯 数据显示,中国睡眠经济已连续3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2021年市场规模为4156亿元;到2030年,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万亿元。在睡眠经济大爆发的背景下,家居企业也...

本网11月16日讯 数据显示,中国睡眠经济已连续3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2021年市场规模为4156亿元;到2030年,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万亿元。在睡眠经济大爆发的背景下,家居企业也开始寻找机会切入赛道。林氏木业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积累,以及对年轻消费者的数据分析,如今在睡眠赛道中也是崭露头角。

 

QQ截图20221116103812.jpg

 

林氏木业的睡眠产品依托林氏木业深耕电商多年的大数据优势能更了解用户的需求,并且林氏木业的门店设计也充分考虑到睡眠系统的“五感”体验,从理念、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入手,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综合睡眠解决方案。林氏木业倡导睡眠不再固定于某一个时段,让睡眠自由不再是奢侈品,提炼出“自在睡眠,自然而然”的品牌理念。与传统床垫门店的最大不同:林氏木业的睡眠产品凭借布局睡眠全空间的优势,在“还原用户睡眠需求”与“展示产品”之间达到了平衡,其中最受市场关注且品牌最主打的实力仍在于产品价值优势。

产品方面,林氏木业严选全球原料,整合德国、比利时等地的顶级睡眠资源,打造满足自在、自然的睡眠产品。星辰系列是林氏睡眠推出的中高端床垫系列,不仅以“精准承托,释压舒缓”为卖点,更具备左右分区功能,渐进释压实现用户同睡左右互不干扰,并针对人体不同部位所需压力智动承托,营造更舒适的睡感。这种设计也切合实际的解决了年轻人在睡眠方面产生的问题。

 

QQ截图20221116103817.jpg

 

林氏木业凭借过去15年在软体家具积攒的实力,以及大数据沉淀形成的高效集成化供应链体系等优势,促使林氏木业的睡眠产品能更加聚焦年轻用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专注睡眠全空间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沃森生物携明星疫苗亮相高交会,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当VR教学邂逅传统中医!幻未携手中科院将推出MR中医学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