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遇见,预见-朗誉机器人2022全球新品预发布!

内容摘要:朗誉机器人北斗导航桥式底盘无人驾驶重载AGV新品发布会将于2022年11月18日上午10点于天津举办。  作为国内重载移动机器人代表企业,朗誉秉持“创造国内首台”的...

朗誉机器人北斗导航桥式底盘无人驾驶重载AGV新品发布会将于2022年11月18日上午10点于天津举办。

  作为国内重载移动机器人代表企业,朗誉秉持“创造国内首台”的理念,从10T重载AGV起步,以个性化定制为突破口,相继推出30T、70T、120T、160T、200T、240T重载AGV,同时在业界首个提出室外无人驾驶桥式底盘重载AGV概念。与此同时,细分领域几项记录始终由天津朗誉机器人有限公司占据领先地位,单车负载240吨载重重载AGV,成功应用案例达300余款,形成标准车多达100余台。成为朗誉机器人坚持创新路上重要考恒,以标准化产品,全面满足差异化需求是接下来发力点。

  诚挚邀您见证在智能制造里的时代机遇,集“形态+功能+应用”于一体标准化新形态新品,联袂推动机器人与制造的“深度交合”,加速百业注入智造活力!

  亮点一:重磅新品惊艳亮相

  以雄厚的研发实力,领先的产品性能,及整体方案落地复杂场景,全系产品再拓边界,提供集搬运及存储于一体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通过讲解其产品的市场及未来应用场景。

  亮点二:近距离实地演示参观

  通过视频连线第二会场,近距离了解朗誉新产品-室外无人驾驶底盘重载AGV的特性,优点。通过现场近距离参观,直观感受该车的壮观,停车精度,速度,越障能力。

  遇见-为总结过去!

  预见-为展望未来!

  遇见,预见2022朗誉机器人全球发布会将于2022年11月18日,10点5大平台,线上线下全球直播,敬请关注!

1668656871623946.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鑫源艺制仿成化斗彩鸡缸杯专场直播成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