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悠悠岁月酒滴滴王子情 举杯同贺新贵王子酒业荣膺“大众口碑奖”

内容摘要: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展佳酿、促合作”、“以酒为媒 以酒会友”的2022年酒博会终于来了。  11月9日-12日,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

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展佳酿、促合作”、“以酒为媒 以酒会友”的2022年酒博会终于来了。

  11月9日-12日,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酒博会设置了8个展馆共2687个标准展位,吸引1163家国内外企业齐聚贵阳。其中,贵州新贵王子酒业有限公司“新贵王子酒”品牌创始人魏跃华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发言。

  与此同时,展会进行过程中发布了2022年度“大众口碑奖”的评选结果,贵州新贵王子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贵王子酒业”)摘得大众口碑奖。

  据了解,“大众口碑奖”是酒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作为具有权威性的评选活动,在行业内拥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力。新贵王子酒业一家专业从事酱香型白酒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酒类综合型企业,公司始终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传统工艺,秉持“天地人和,润泽人间”的企业使命及“质量求真,为人求善,生活求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引领生态绿色酿酒,打造中国白酒安全标杆企业”的愿景。

  众所周知,白酒虽然不是衣食住行的刚需,但它已经成为人们品质生活、社交应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就在你我他的身边,那么熟悉,那么贴近......所以,作为食品行业重要板块的白酒.它的健康属性,必须得到重视与关注。

  新贵王子品牌创始人魏跃华在酒博会发表演讲,提出“酒与健康”话题,强调白酒健康属性的重要性,并从酒企,消费者,监管部门三个角度提出建议,再次将白酒行业的健康话题提到新的高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辞典酒设立“品牌日”,一举动成为业内首创

下一篇:灵境至维亮相iDWF互博会 荣膺商业价值空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