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洛防水质保突破行业桎梏 免费质保50年!

内容摘要:11月4日,科洛结构自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公开承诺书,承诺:地下工程使用科洛防水系统,自验收之日起,公司提供50年质保服务,50年内免费维修。...

科洛结构自防水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飞

2023年4月1号国家标准GB55030-2022【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将正式实施,标准规定:地下防水设计工作年限不应低于工程结构设计工作年限50年。这就意味着对工程防水材料的性能与品质有了更高要求,它也会是防水行业的新金标准。

百年防水经验 科洛率先表态

11月4日,科洛结构自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公开承诺书,承诺:地下工程使用科洛防水系统,自验收之日起,公司提供50年质保服务,50年内免费维修。

于【通用规范】实施之前,率先表态,足见科洛对其防水产品与系统的自信。没有经得起锤打与检验品质,企业不会轻易做承诺、下保证,免得毁了招牌与声誉。经探访了解,科洛防水使用的机构自防水材料已有百年历史,曾用于二战地下防空洞抗裂防渗防水防潮,核心技术与材料全部从美国引进。

内外结合双防水 品质高又省心

科洛结构自防水系统包含内掺+外喷两部分,其中内掺为KL-200无机纳米抗裂防渗剂,外喷为DPS-KL373无机水性渗透结晶型材料。

KL-200无机纳米抗裂防渗剂采用的是混凝土裂缝预防控制温控技术,它可以由内而外解决混凝土的温缩开裂和干缩开裂问题;而DPS-KL373无机水性渗透结晶型材料采用深层渗透结晶密封密实技术,可以起到密封混凝土结构,由外而内解决混凝土不密实问题。

内外作用力双向奔赴,就像两只手牢牢抓住,使工程防水质量得到保证,应和了【通用规范】对防水材料防水混凝土抗压、抗渗、抗裂及满足工程所处环境和工作条件的耐久性要求,真正做到了防水百年与结构同寿命。

质量环保两手抓 不伤绿水青山

近年来,严抓工程环保,拒绝污染环境的材料露头,露头必惩治。科洛结构自防水,自知环保对自然、对国家、对民生、对企业的重要性,因此坚持使用这2种绿色安全的环保材料,不走歪门邪道,不投劣质企业省钱所好,身体力行,保百姓的绿水青山。

科洛KL-200无机纳米抗裂防渗剂抗压抗折,不脱落、耐酸碱,不易被腐蚀,自然不会损坏周边土壤;科洛永凝液DPS防水剂抗风化、抗碳化、抗氯离子侵蚀,遇水无限次被激活,不会污染水源。使用寿命长,减少修建次数,减少建筑垃圾,又是保护自然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它还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立体园林绿色生态建筑示范工程》。

 
 
深圳欧加大厦(OPPO国际总部中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烟台伟盛肥业化肥制造业的希望——施用“伟盛丰”,丰收有保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