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稳居羊奶排行榜,自然边界羊奶靠的是安全、新鲜、营养易吸收

内容摘要:近几年,羊奶粉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很多羊奶粉品牌炙手可热。相比于牛奶粉而言,由于奶羊的饲养难度更大、奶源基地更稀少,所以羊奶粉的成本比牛奶粉更高,但是羊奶粉营养...

近几年,羊奶粉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很多羊奶粉品牌炙手可热。相比于牛奶粉而言,由于奶羊的饲养难度更大、奶源基地更稀少,所以羊奶粉的成本比牛奶粉更高,但是羊奶粉营养更加丰富、更好吸收,才能在奶制品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在诸多羊奶粉产品中,自然边界羊奶依靠安全、新鲜、营养易吸收的特性,稳居羊奶排行榜前列。

能做出这种成绩,优秀的奶源地自然功不可没。自然边界羊奶的奶源基地位于海拔1800米以上的云南高原,奶山羊采取放养的方式,与蓝天、白云、碧水为伴,青草四季常青,同时还会以天然秸秆为原料来加工饲料饲养羊群,以此来保证奶羊为“高原草饲羊”,进一步保证能够产出优质的羊奶,带给消费者安全、新鲜、好喝的羊奶粉,也为自然边界羊奶稳居羊奶排行榜提供了底气。

在自然边界羊奶产品中,有一款特别适合学生饮用的元气专注学生高钙羊奶粉,配方更营养、更科学、更优质,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

元气专注学生高钙羊奶粉,特别添加了PS磷脂酰丝氨酸,专门为需要补充脑动力的人群研发,能够为学生补充钙质、增添活力,PS磷脂酰丝氨酸最大的作用就在于提升脑动力,能够帮助人们提高学习力以及专注力。自然边界元气专注学生高钙羊奶粉,以优质的科研技术,将PS磷脂酰丝氨酸添加到羊奶粉中,让它借助羊奶小分子特性和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含量,能够持续、稳定发挥生物活性,从而起到提升脑力以及专注力的作用。

稳居羊奶排行榜,自然边界羊奶靠的是安全、新鲜、营养易吸收

羊奶本身的营养成分极为丰富,富含高蛋白、高铁、高钙“三高”和维生素、矿物质,可增强免疫反应,促进消化吸收,比牛奶小2/3的脂肪颗粒,让它的吸收时间只有牛奶的1/6。同时,羊奶中原生α-2酪蛋白、β-酪蛋白极易被酵母分解,具有低致敏的特点,让乳糖耐受的人群也能够放心食用。自然边界元气专注学生高钙奶粉,拥有以上全部优势,才成为了学生、青年上班族等等脑力劳动者非常喜爱的奶产品。

为了让脑力劳动者喝上安全、新鲜、易吸收的羊奶粉,自然边界研发团队践行“为满足顾客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而竭尽全力”的企业使命,倾心打造了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助力学生提升专注力的元气专注学生高钙羊奶粉,让自然边界羊奶在羊奶排行榜上的位置更加稳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赞扬,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木喔WOODWOW携拼木大师系列新品强势亮相高交会

下一篇:大道恒美品牌管理:依托大品牌战略,突破商业增长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