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访正丽科技 深化跨界交流拓展合作新模式

内容摘要:11月2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柳屹、办公室主任郭红,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缔功、综合事务部总监牛伟杰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

11月2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柳屹、办公室主任郭红,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缔功、综合事务部总监牛伟杰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正丽科技行政总裁杨春航,综合办总监薛焮予等陪同考察及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民运动健康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正丽科技行政总裁杨春航

在座谈交流中,杨春航对柳主任一行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长期以来对正丽科技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正丽在研发投入、公益科普与科研、产学研合作、跨国交流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和成果成效。杨春航说,正丽科技作为中国隐形正畸深耕者,一直承担着推动国民口腔健康的认知升级,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建设任务。拥有丰富的产业化经验和临床资源,从始至终坚定数字化研发投入,创新推动行业升级。并强调,自合作以来的每一步发展,都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支持与合作紧密相连。她希望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正丽未来发展能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也期盼着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有更加紧密的联系,全力发挥口腔医疗、科技、数智化优势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服务。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柳屹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柳屹在座谈时表示,“国家奥体中心高度重视与正丽科技的合作,双方前期联合发起的‘荣耀启程,微笑同行’活动,使得国家级运动员享受到了牙齿正畸及口腔护理方面的专业服务,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此次走访正丽科技,则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在集体对抗类项目的牙齿护具研发方面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探索和尝试,同时借助明后两年杭州亚运、巴黎奥运接连举办的契机,引领大众养成更加科学专业的运动习惯,形成更加健康向上的运动风尚。”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郭红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郭红,在讲话中对正丽科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对正丽科技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运动员口腔健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正处奥运资格赛和亚运会年重要的备战节点,2023年国家队冬训已正式拉开帷幕,国家女子曲棍球队正在上海市崇明训练基地开启冬训工作。值此之际,欢迎正丽科技来到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开展隐形正畸、运动护齿、口腔保健等系列公益计划,为国家运动员深度普及科学认知,用创新科技保障运动健儿的口腔健康。

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缔功

对此,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缔功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就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探讨更为广泛的合作方式和路径,找准契合点,实现共赢发展。一方面,积极参与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各项社会活动当中;另一方面,希望借助亚运会的契机,发挥品牌优势,强塑冠军品质。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体育强国建设目标和计划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正在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中国甚至全球,正丽科技期待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起,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探讨、实践更多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中国体育强国!助力中国运动员站上世界舞台自信微笑,展现中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尔捷数科与欧孚科技联合举办HRO行业互联数字技术大会在苏州完美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