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交付,婚礼迎来5D时代!

内容摘要:婚礼在每个人生命中,都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新人们总希望自己的婚礼既唯美有仪式感,又省时省心。面对越来越挑剔的顾客需求和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餐企经营者纷纷开始寻...

婚礼在每个人生命中,都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新人们总希望自己的婚礼既唯美有仪式感,又省时省心。面对越来越挑剔的顾客需求和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餐企经营者纷纷开始寻求突破。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的交付,无疑为新人带来了全新的婚礼体验,也为餐企开辟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技术托底,石代科技2022产品升级

对于新人来说,传统的婚礼布置同质化严重,很多时候无法满足个性化需求;而对于餐企来说,每次宴会厅的设计与布置都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甚至是厅内动辄几十万的装修,过个三五年也不得不因为过时而拆掉重装,成本高、时效短,令人头疼不已。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通过裸眼5D核心专利技术,以光影塑造绝美场景,重新定义“沉浸式”艺术婚礼,时间与空间重叠,现实与梦境碰撞,最大化满足新人天马行空的想法和需求,打造全新的、震撼的婚礼新体验。

事实说话,中西式婚礼秀均反响热烈

石代科技2022全新升级的5D全息光影“婚礼秀”已交付婚宴市场,中式梦回大唐婚礼秀以及西式星辰大海婚礼秀备受新人以及餐企的青睐。

星辰大海婚礼秀由石代科技专业团队90天精密筹备,全流程细节把控,区别于以往传统5D主题场景的特色在于本次婚礼秀与婚礼仪式流程融合到一起,真正做到全流程场景链接,整场婚礼秀爆点设计环节让宾客视觉高潮不断;而中式梦回大唐婚礼秀则是一场关于传统与科技结合的中式婚俗盛典,石代科技结合中式元素将传统婚礼的浓郁情感杂糅在相对简约的5D全息光影设计中,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以独树一帜的360度沉浸式体验“中式古典”婚礼秀现场,迎合热爱国风的新人群体,大大提升行业竞争力!

无论中式还是西式,无论富贵华丽还是唯美简约,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满足了新人对婚礼的所有幻想,反响热烈!

全新航道,餐企发展进入新纪元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餐企、宴会厅也迎来了改革的重要节点。内卷化越来越严重的婚宴市场,5D全息光影婚礼秀的出现为酒店宴会厅运营带来了全新契机。

石代科技5D沉浸式光影场景与婚礼完美结合,帮助餐企给新人满满仪式感,妥妥地紧紧抓住新人的选择倾向。另外,对于不同需求的新人,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素材主题多样,一键切换,持续更新,酒店无需额外翻修,随时跟上时代潮流,同时,随时变换的场景还满足了一厅多用,提高了场地利用率,大大节约了酒店的时间与资金成本。

5D全息光影宴会厅每个流程环节不仅搭配不同的5D光影场景,并且形成流程化专业化操作,让餐企省心省力又省钱。客户随时都能全方位体验真实婚礼现场,当场下单,促进转化,减少酒店的拓客成本。

婚礼已经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餐企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要求新求异。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无疑是当前行业破局的关键,既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让餐企拓客变得简单,又帮助餐企、酒店降本增效,大大提升核心竞争力,一城一店的合作模式更是为客户避开同质化竞争,成为婚礼宴会厅领域的一匹黑马,引领行业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耳机佩戴不舒适?Oladance就要“为舒适而声”

下一篇:三农盛世荣获2021年度西湖论坛杯-租赁企业创新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