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屡获殊荣!蓝晓科技获“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内容摘要:12月2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蓝晓科技(300487)荣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公司董事长高月...

12月2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蓝晓科技(300487)荣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公司董事长高月静博士荣获“最佳上市公司董事长”。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已经连续举办十余载,是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榜单之一。今年的评选活动丰富了数据的广度,同时也增加了专家评审委员会人员数量,意在保证评选活动更加权威、公正、客观。借助于全新打造的数据模型和大数据手段,评选出具有远大抱负的企业家和真正有价值、有潜力的优秀上市公司。

据了解,2001年,高月静博士及创业团队成立蓝晓科技,基于深厚扎实的科研素养和产业报国的一腔热情,将公司定位于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历经20余年发展,蓝晓科技不改初心,始终扎根于吸附分离行业,持续不断地推动吸附分离技术在金属资源、生命科学、水处理及超纯化、节能环保、化工与催化等众多领域的应用。

在绿色低碳发展成为高端制造业发展新趋势的新时代背景下,蓝晓科技自主研发盐湖提锂技术,成功地拓展了新能源金属锂的供应领域和能力,同时还积极向镍、钴、镓、钒等新能源金属领域拓展,不断在新兴业务领域开展前瞻性战略布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和最佳上市公司董事长”两项大奖,既是对蓝晓科技实力的肯定,又是对企业后续发展的鞭策。蓝晓科技表示,随着资本市场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公司也将勇立时代发展的潮头,坚持科技创新硬实力发展方向,将绿色低碳融入企业经营过程中,持续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声音!这份年终礼物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亿电邦科全新亮相为国际客车展智慧加持 助推行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