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再见2022,奔赴2023:知希智臻五恒交出城市健康人居理想答案

内容摘要:日月经天,江河行地。岁岁年年,周而复始。从2022年走向2023年,我们又一次站在一个时间节点,迎接新的一年。此刻的蓉城,人流穿梭,车水马龙,元旦佳节,烟火人间,新的时...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岁岁年年,周而复始。从2022年走向2023年,我们又一次站在一个时间节点,迎接新的一年。此刻的蓉城,人流穿梭,车水马龙,元旦佳节,烟火人间,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不论你身在何方,不管你正和亲人们欢聚一堂,还是依旧在岗位坚守,都向你诚挚地道一声:元旦快乐!

IMG_25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是生机的开始,温暖的开始,希望的开始。新冠三年,我们终于扛过去了……

  这三年,我们经历了核酸排长队、查看行程卡、小区通行证,认识了抗原试剂、白肺、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我们从未如此关注过健康,也从未如此懂得珍惜。

  健康成为全民焦点,重新审视人和空气的关系

  随着新冠政策地有序放开,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终会慢慢结束,但巨大的经济代价和社会成本以及对全社会心理冲击带来的影响会持续,甚至成为社会各个领域创新变革的催化剂。如今,我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全都与“健康”二字密切相关。

  居家隔离、佩戴口罩、杀菌消毒等有效措施的落实,很大程度上让我们对空气健康有了更高的要求。疫情过后,我们开始重新审视人和空气的关系,而长时间的“宅家”生活也使得我们对健康的人居环境有了更多的思考。如何让住宅空间提升健康指数成为我们思维的主导部分,观念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关爱每一次呼吸,理想住宅需要空气安全

  在过去几年,室内空气质量总是与雾霾、甲醛超标等社会新闻关键词一起出现,我们似乎总是认为只有当室内空气质量出现问题时,室内空气净化才会显得有意义。疫情的发生,使大家了解到新冠病毒可以凭借空气作为介质,寄附在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上进行传播。而可靠和高效的通风和空气净化解决方案,能够很好的降低细菌病毒通过飞沫传播、气溶胶传播感染的风险。

  保障室内空气质量的概念被再次定义。室内全方位的空气改善成为是重中之重,净化将不再局限“治理”,而更加会导向“预防”,全方位空气品质改善方案成为新热点。

  其实,早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落成时,新风系统作为防控病毒的黑科技已经大幅露面在全国人民面前。为屋内配备成熟的新风系统,通过增加新风量来减少室内空气的无序外溢,将室内空气净化后排出,有效避免病毒随着气流二次传播至室外,污染室外空气。

  全方位空气改善方案,为用户提供洁净鲜氧生活

  知希科技敏锐地注意到:传统的新风系统常用顶面送风,顶面排风的方式进行空气交换,空气无法落到底部,室内会有死角,就像清水与污水稀释一样的过程,污浊空气始终都在室内循环。此外,单一使用新风净化设备,还存在污浊空气顺着门窗缝隙渗透到室内,影响室内空气品质这一问题。

  知希科技推出智臻五恒生态系统,搭载G4、F7、F9三层滤网,配合全热交换模块,使进入室内的空气都经过过滤、灭毒、杀菌、预热或降温,如同给房屋“戴上口罩”,除了能过滤掉像PM2.5,尘埃粒子、皮屑、花粉、香烟烟雾这些颗粒污染物外,最主要的是能过滤95%的细菌微生物,降低病毒通过飞沫传播和气溶胶传播的几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从源头上保障空气清新之后,智臻五恒生态系统采用地送顶排的全置换方式,在室内形成新风湖不留下任何死角,同时采用双EC风机设计精准恒定的风量控制,避免过量或缺少新风,使室内处于正压环境。即室内的气压略高于室外,这样即便渗透,从内向外渗出,正压将室内的污浊空气通过门缝、窗缝等排出,而进入的新鲜空气时刻补充室内的氧气,降低二氧化碳含量,也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洁净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智慧舒适宅家方案,感受系统人性化细节

  传统的空气解决方案无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单一的新风系统再搭配上其他的空调、加湿、除湿设备会导致功能互斥、能耗浪费、操作复杂等等问题。智臻五恒生态系统一次性解决了室内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等等问题。

  同时,系统搭配智能联控模块,成为一名全方位的24h室内空气品质专家,为全家健康保障服务。当用户身处远方,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海量有价值的数据、服务和逻辑实时对接,运行模式、离家模式、休假模式随意切换,亦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行组建,随心享受个性化的舒适场景。

  在云服务加持下,知希科技精进专业AI算法,与智能平台对接,云端协同,系统提供设备管理、健康管理、维保管理、资料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物联服务,最终形成人—机—环境和谐统一的良性生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智臻五恒生态系统,知希展厅邀您提前体验

  为了让大家能够切身、真实体验到智臻五恒解决方案带来的价值以及品牌专业、标准的服务保障,知希科技选址成都市南门富森美家居3号馆区域附近开设展馆。馆内全部采用欧洲进口的智臻五恒设备,全屋铺设工业4.0辐射板,搭载双冷源除湿新风机,真正做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

height=636

  目前,知希智臻五恒美好生活体验馆正在马不停蹄地施工建设中。静待2023年三月春暖花开展馆完工,为蓉城人民展示在不需要空调、地暖等高能耗设备的情况下,全屋实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的绿色健康人居生活方式。

  智臻五恒展厅地址:成都高新区盛和二路92号附211号2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何在年尾高效开展用户调研?问卷星帮你支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