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才汇咨询:更专业的投资项目全过程融资服务商

内容摘要: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融资咨询方面成绩斐然,近3年来承担了湖北省内各地市州、县市区城投公司实施的城乡一体化建设、乡村振兴、水利交通、园区建设等项目的融资咨询业...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融资咨询方面成绩斐然,近3年来承担了湖北省内各地市州、县市区城投公司实施的城乡一体化建设、乡村振兴、水利交通、园区建设等项目的融资咨询业务2000余项,成功为各单位在农发行、国开行及其他商业银行争取项目贷款和发行债券金额累计达2000多亿元。

在“2022第十六届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突出的业绩及在业内的影响力,依据招标投标大数据,跻身“2022投资咨询行业综合实力50强”,位列第38名。

用更规范的管理确保更优质的服务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原名: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才汇咨询”)成立于2008年11月,注册资金680万元,是一家专门为企业及政府提供项目前期策划、投资决策、立项审批、融资咨询、管理咨询等全过程项目投融资及政策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专业智力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主营业务有项目规划咨询、评估咨询、PPP咨询和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及资产评估咨询等。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给客户提供更规范、更优质的服务,首先很抓了自身的规范管理,公司的内部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GB/T19000—2015/ISO9000: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用更优秀的人才确保更优质的服务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单位、湖北省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发改委项目投资评审专家单位和PPP项目评审专家单位,曾被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依据招标投标大数据而确认为湖北省投资咨询前三甲单位。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咨询服务领域包括:建筑、市政工程、水利水电、生态环境治理、轻工纺织、医药化工、农业、林业等专业。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一直非常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认为人才就是咨询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65人,其中:注册投资咨询师20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5人,助理工程师9人。公司员工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62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员工达到21人,专业涉及工程管理、建筑、土木工程、给排水、供配电、食品工程、环境工程、轻纺、会计学、法律、金融、机械工程等十多个专业,能充分满足各类业务开展的需要。

用更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的信任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具有承担规划咨询、立项审批、勘察设计、审计造价等各类工程咨询和资产评估业务的能力,在债券发行、银行融资、政府审批、财政扶持等领域优势明显。在融资咨询方面,公司近3年承担了省内各地市州、县市区城投公司实施的城镇化建设、水利交通、园区建设等项目的融资咨询业务2000余项,成功为各单位在农发行、国开行及其他商业银行争取项目贷款和发行债券金额累计达2000多亿元;在财政扶持资金申请方面,公司承担过大量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以及农业、工业等方面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及资金申请咨询业务,已成功为相关单位申请发改、经信、科技等部门的项目专项资金上千项,累计争取资金50亿元以上。另外,公司除为地方政府及企业投资项目提供立项审批、投资决策的可行性研究外,还主持了大量政府投资和政府核准项目的专家评审及第三方评估咨询,完成的咨询成果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并多次获得“湖北省优秀咨询成果奖”。

湖北才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和倾力打造企业金字品牌,现已建立集项目策划、工程咨询、政策运用、财务融资、项目评价于一体的全过程咨询服务模式。公司将进一步以“专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丰富的经验、踏实的作风、一流的水平”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通过不断壮大自身咨询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更有效、更专业的投资项目全过程融资及政策咨询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T智能运维领军企业”揭晓丨ManageEngine卓豪荣获2022CEIA中国企业IT大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