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资讯 | 同立海源与谱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CGT CDMO赛跑!

内容摘要:喜讯!北京同立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立海源”)就加速CGT核心原料国产化进程再创佳绩,与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谱新生物”)在...

喜讯!北京同立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立海源”)就加速CGT核心原料国产化进程再创佳绩,与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谱新生物”)在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CGT核心试剂原料国产化满足谱新生物加强病毒和细胞产品的质控和检测服务能力达成战略合作。

谱新生物作为国内专注细胞药物的CQDMO服务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为客户提供免疫细胞产品(CAR-T,TCR-T,CAR-NK等)和干细胞产品全流程工艺开发、质控检测、IND申报和注册临床及商业化生产服务的企业,对CGT领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同时,同立海源作为业内十余年专注细胞和基因治疗(CGT)上游GMP核心原料试剂研发生产企业,产品覆盖了细胞分离与激活、细胞改造、细胞扩增、细胞培养在内的主要生产流程。品质高、价格优、货期供应稳定、定制化服务等优势可以满足谱新生物CQDMO服务需求。此次战略合作的落地,充分融合了双方关键技术开发优势,实现资源聚合,将进一步夯实谱新生物一站式全流程CQDMO服务平台,加速CGT CDMO快速发展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同立海源简介

北京同立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专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CGT)上游GMP级原料试剂研发,致力于为生命科学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产品涉及真核重组蛋白、细胞分选试剂及激活试剂、无血清培养基、细胞培养试剂盒、转染试剂、工具酶。同立海源为细胞和基因治疗、mRNA开发、抗体药物开发、细胞储存等生物制药领域客户提供GMP级核心原料试剂与服务。公司建有符合cGMP标准的万级洁净车间,包括哺乳动物细胞表达蛋白质工程平台、细胞培养技术开发平台、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平台,通过ISO13485和ISO9001双认证,部分产品已获美国FDA DMF备案。

谱新生物简介

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太湖之滨苏州市吴中区,拥有苏州总部(10000㎡GMP厂房和研发中心)、深圳和上海基地,初步形成全国布局的生产基地网络布局;美国北卡基地也在建设中,同步进行全球布局。搭建了细胞药物专用的核酸平台、悬浮无血清病毒生产平台、全封闭的细胞工艺开发平台和质控检测技术平台,打造了细胞药物从发现到产品交付的高速公路。平台已支持多个合作伙伴成功孵化了多款CAR-T、TCR-T、干细胞等药物。谱新生物致力于让更多项目更早更快地达到下一里程碑,把更多细胞药物推向市场,造福更多患者,让细胞药物谱写生命新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厚植精神素养,“勘”当时代重任,青春建功二十大

下一篇:全球权威机构推荐接种最短间隔28天,丽珠生物重组融合蛋白疫苗对变异株更具强保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