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考而思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国际教育市场正快速告别原始阶段

内容摘要:考而思教育(U course)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先生荣获“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殊荣。...

​1月4~6日,由网易教育主办的以“中国教育这十年”为主题的2022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环节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留学辅导行业的开拓者、领航者、创新者、升级者,“考而思教育(U course)”凭借高质量的专业教学内容和高品质的全面教学服务荣获“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的荣誉。同时,考而思教育(U course)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先生荣获“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殊荣。考而思教育(U course)总裁办执行总监柳琳女士代表领奖。

2008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17.89万人,留学规模创历史新高,考而思教育(U course)应运而生,在谈及创立初心时,刘焘先生表示“考而思教育(U course)是一家专注中国留学生课业考提分的国际教辅机构,在早期就确立了现有的服务模式:不做运营成本低,用户试错成本高的平台型公司,不做单纯和高校或教授合作的联合型公司,坚持做教研为根,师资为本,服务为重,教绩为首的国际化辅导品牌。”

历经15年的教学教研成果积累、优质师资储备、服务产品迭代及品牌沉淀,考而思教育(U course)陪伴数十万中国留学生学成of course。

硕士毕业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管理学院的刘焘先生深知中国学子在海外求学的痛点难点。一方面,国外与国内教育环境不同,更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知识储备”;另一方面,生活环境和语言环境也发生了巨大差异,大部分留学生都难以快速适应,新的刚需市场就此诞生。放眼国内的国际教育市场,从出国申请,到语言考试辅导,到学业、论文辅导,再到毕业后的求职、落户,可谓是一应俱全。而人均教育消费支出提升和家长的代际差异则是驱动国际教育市场迅速增长的根本原因。

经历了15年行业沉淀的考而思教育(U course)坚持深耕留学辅导领域,从未畏惧过任何模仿者。

在谈及越来越多的品牌诞生时,刘焘先生表示:“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课堂体验不仅实现了理想中的教学成果,也为考而思教育(U course)带来了高续费率、高提分率、高满意率,这一切都源自15年的深度积淀,绝不是市面上新兴起的机构可以凭借短短几年就能达到的高度。模仿者可以想办法获得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教研课件,也可以模仿考而思教育(U course)可以被看见的授课模式,却无法模仿那些不可见的资源、使命、价值和企业文化。很多人认为,师资是所有教育事业中最核心的一环,但在考而思教育(U course),3000+的海外师资只是品牌基础,其他的硬件、服务、资源都是不可获缺的一环,而这些都在不断升级迭代,这是保证更多人信赖以及后续长期运作的根基。每个行业都必须经历萌芽期、成长期、爆发期、成熟期,我认为国际教育市场正在快速告别原始阶段,未来,谁拥有更出色的教研能力、科技手段、运营方法、服务水准等实力,谁就有机会成为头部品牌,我很希望有更多优质品牌可以和考而思教育(U course)并肩帮助更多中国留学生提分of course,学成of course。这对市场良好向上发展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众所周知,海外留学辅导是一个相对新兴的国际市场,在市场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下,考验的不仅仅是从业者的教研能力、科技手段、运营方法、服务水准等实力,还要求从业者具备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过人决策力。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体现在15年的品牌历史、15年的教学教研成果积累、15年的优质师资储备等天然先发优势方面,更体现在领先行业的品牌文化、理念和不断上行的产品与服务方面。

随着市场变化而变的是考而思人不曾停下的前进步伐,持续在教学教研、服务和系统三个方面进行深广精优化,为了应对市场竞争的变化和学生需求的升级高举“高速进步和精细化革新”的伟大旗帜。对于未来的发展,刘焘先生表示考而思教育(U course)将会坚持深耕在留学辅导这一精细化赛道上,不断打磨产品,持续完善服务,始终坚守“把我们的孩子带回来”的品牌使命,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和提分课程带给更多的中国留学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考而思教育联合创始人刘焘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教育行业匠心人物

下一篇:专业留学辅导机构考而思教育获网易金翼奖“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