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推广自研产品于一身,专注于雷达技术开发及创新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国防科大CEMEE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军工雷达探测领域研究20余年,其中博导2人、博士3人,团队核心成员主持和参与了武器装备型号、国防973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分国家重大专项、航天瓶颈项目、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等20余项国家、军队和省级重点课题。历经多年研究推出的小型化、低功耗、低辐射、低成本的超宽带雷达探测传感器是国际上首次出现的可以同时提取呼吸和心率的创新产品。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雷达探测传感器创新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毅超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规划。公司根据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与国防科技大学、中山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解放军301医院开展紧密技术合作,在瞄准前沿技术的同时,将成熟技术转化为产品,已形成一系列产品线,其中主要项目为无接触式健康监护仪、睡眠监护仪和跌倒检测告警仪。

项目采用雷达主动探测技术,可在无任何接触式传感器的情况下,通过雷达探测人体微动信息,实时、长期监测人体生命体征数据,出现体征异常时及时报警,符合FCC标准;不用接触人体,真正的无接触监测;体征实时监测和异常预警、跌倒告警,为被监护者提供黄金救援时间。

目前,公司项目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由于市场上同类竞品较少,团队实力雄厚,企业将从市场的多个领域推广。后期企业在大数据平台建设完善以及超宽带雷达芯片研制成功后,将在更多的应用领域进行推广合作。

最终,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毅超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权威机构推荐接种最短间隔28天,丽珠生物重组融合蛋白疫苗对变异株更具强保护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