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势信息入选 SegmentFault思否“2022 中国新锐技术先锋企业”

内容摘要:2023年1月4日,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2022中国新锐技术先锋企业榜单正式发布。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开发者社区,Segment Fault思否依托数百万开发者用户数据分析,各科技企...

2023年1月4日,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2022中国新锐技术先锋企业榜单正式发布。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开发者社区,Segment Fault思否依托数百万开发者用户数据分析,各科技企业在国内技术领域的行为及影响力指标,最终评选出15家新锐企业,安势信息作为领先的应用安全企业,入选15强之列。

  2022中国新锐技术先锋企业榜隶属于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旨在挖掘信奉技术力量、敢于技术创新、践行技术信仰,扎根行业、奋力探索的先锋企业。中国新锐技术先锋企业则面向成立时间较短、B轮及B轮融资前的科技型初创公司,要求公司研发团队人数占比不低于60%,关注开发者生态、积极在社区贡献,在开发者群体中具备一定关注度及良好口碑,拥有较高成长性。

  上海安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聚焦软件成分分析(SCA)、静态代码分析(SAST)等应用安全领域的产品研发,获多家头部投资机构青睐并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22年,安势信息的清源Clean Source SCA产品获得多家中国头部高科技企业认可,斩获数千万元订阅服务订单。安势信息深度参与国内外开源组织和协会,输出高质量技术博客数十篇,获得业内广泛认可。

  2023年,安势信息将与代理商北京九源经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互联网、金融、半导体、芯片、安防、ict、汽车整车、汽车电子、新能源电池及上下游企业、、通讯、IOT、消费电子、出口医疗器械行业及大型国央企等主流客户群体加强生态建设,服务广大开发者,发挥自身在应用安全领域产、学、研相融合的优势,利用行业内最顶尖的技术和人才,进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引领各个行业的升级转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安势信息将不断加强与政府、协会、企业和开发者的协作,为应用安全领域输出高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安势信息

  上海安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解决软件供应链中的安全和合规问题。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供应链安全治理工具提供商,安势信息以SCA(软件成分分析)产品作为切入点,围绕Dev Sec Ops流程,着力于从工具到流程再到组织,坚持持续创新,打造独具特色的端到端开源治理最佳实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厚植精神素养,“勘”当时代重任,青春建功二十大

下一篇:易智瑞获亚洲经济大会“2022年度(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