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智瑞获亚洲经济大会“2022年度(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奖

内容摘要:2023年1月5日,由环球时报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暨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举办。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智瑞公司”)依靠自身创新能...

2023年1月5日,由环球时报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暨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举办。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智瑞公司”)依靠自身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荣获“2022年度(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会上,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各界嘉宾围绕“再出发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发展经验,探索可行路径,提振发展信心,为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易智瑞公司秉持以创新为驱动的理念,持续在创新方面加大投入,坚持走在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前沿。通过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在不断消化、吸收、结合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研发自主可控的新一代国产地理信息系统——GeoScene。

  目前,GeoScene平台与大数据、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新能源、空天科技、深地深海等方面深度融合,在城市规划、资源管理、环境保护、社会调查、空间治理、空间分析等众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易智瑞公司以自主可控与创新发展作为企业发展战略方向,以此推动GIS国产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建立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为导向的新型GIS生态环境,并与国产技术进行深度、全面的产品适配,从而服务于国家的自主创新战略。

  以“分享地理价值,帮助用户成功,助力产业发展”为使命,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深耕GIS领域,满足用户对于地理信息技术和产品不断变化、增长的需求,易智瑞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体系解决方案,持续推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厚植精神素养,“勘”当时代重任,青春建功二十大

下一篇:资讯 | 同立海源与谱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CGT CDMO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