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荣誉口碑双丰收的考而思教育,究竟有哪些运营秘籍?

内容摘要:2023年1月4日-5日,2022(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围绕“再出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论坛主题,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

2023年1月4日-5日,2022(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围绕“再出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论坛主题,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

考而思教育(U course)作为留学辅导行业的杰出代表,始终坚持高质量品牌发展,以领先的行业影响力斩获两项影响力大奖:考而思教育(U course)荣膺“2022年度(行业)领军企业”,考而思教育(U course)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先生荣膺“2022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刘焘先生应邀出席论坛接受表彰,并接受来自CCTV&环球时报的联合专访。

记者:很荣幸邀请到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先生,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考而思教育。

刘焘:考而思教育(U course)于2008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家专注中国留学生课业考提分的国际教辅机构。服务版图横跨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覆盖全英语系国家。依托全球前100名校教授的教学课件模板,打造独具考而思特色的1:1教研体系,严把本土教研与还原考纲两大关,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从出国前同步专业课预习辅导、入学笔面试辅导、学术论文写作辅导、海外选课辅导,到出国后同步课程辅导、作业辅导、论文辅导、考前冲刺辅导、挂科申诉辅导等教学服务,至今已帮助数十万中国留学生课业考提分。

记者: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特色是什么?

刘焘: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主创团队是一批早期就出国留学的资深留学生,我们对于海外学子巨大的学习压力是感同身受的。所以考而思教育(U course)在创立初期就确立了现有的服务模式:“不做运营成本低,用户试错成本高的平台型公司,不做单纯和高校或教授合作的联合型公司,坚持做教研为根,师资为本,服务为重,教绩为首的国际化辅导品牌。”聚焦于真正帮助中国留学生解决课业考难题上。从教学的核心——师资角度讲,考而思教育(U course)具备四个在行业里相对小有优势的特点:首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多家海外教学教研中心,基于不同国家院校及专业配备学科负责人,严把教研教学两大关。第二点就是优质师资储备,考而思教育(U course)以TOP100名校背景、硕博学历、三年以上海外教学经验、中英文双母语水平的语言能力、本专业相关海外工作经验、熟悉海外教学体系组成六大基础筛选机制,叠加三轮试讲评测、季度内部师资考核、学生评价反馈三大测评机制,打造学术能力、教学能力、教研能力全优的3000+考而思学术导师团队,构建不可超越的师资壁垒。第三点,以300+的二级学科覆盖率覆盖到97%的学生,让就读于小众专业的中国留学生也可以在考而思教育(U course)获得专业匹配的优质学术辅导服务。最后一点就是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服务人群,考而思教育(U course)主要聚焦于本硕博阶段的中国留学生辅导,集团旗下考而思惟世则以中小学生的国际教育领域为主,以此完整的实现了多科目全阶段覆盖的服务体系。

记者:作为资深留学生,希望您以过来人的身份给我们分享一些留学生同学出国留学时候普遍会遇见的问题。

刘焘:整个中国的国际教育市场或者留学市场,在历史很长一段时间内,目光都聚焦于“留学前”,例如申请、语言考试、备考辅导、作品集辅导等等。相反,留学生出国后面临的学业压力、生活压力、语言障碍、跨文化交流障碍、教育差异等问题却鲜少被关注,而这些能否很好的被解决,则决定着留学生们能否顺利毕业,能否学有所成,学成归来的终极命运。事实上,拿到录取通知书只是整个留学生活的开始。当所有的生活环境变了,语言环境变了,教育模式也变了,家长能否提供有效支持则源于对国外教育体系、学习方式、考核方式的认知,在认知不够的情况下很容易产生不支持学生教育的困境,甚至引起以家庭为单位的焦虑和矛盾,所以大部分留学生的压力都源自生活、学习、家庭三方面。

记者:针对留学生普遍会遇见的学习难题,考而思教育(U course)都做了哪些解决方案?

刘焘:考而思教育(U course)是一家专注中国留学生课业考提分的国际教辅机构,依托以下几个方面一站式解决留学难题。首先是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完善的前后中端服务团队,帮助学生解决海外学习过程中的课程、作业、考试相关的知识层面难题,实现提分成果。第二就是依托独具考而思特色的系统课程,聚焦教育体系的不同,学习方法的不同,考核方式的不同等各个方面,引导学生逐渐适应海外课程。第三是聚焦学生的家庭矛盾和压力,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后端服务体系除了陪伴学生解决课业考难题,还有额外的考而思所特有的“翻译官”角色,后端老师会把学生的一些实际学习情况,在海外面临的一些问题,通过实时沟通以及学习报告的方式传递给家长,让学生家庭相对更和谐一些,让家长对孩子在海外的实际学习情况了解的更多一些。

记者:大众其实很关注留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随着国门进一步打开,您觉得会不会产生新的挑战或者是机遇?

刘焘:新的挑战和机遇一定会并行存在,就市场预期来讲,大几率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增长趋势。回归到考而思教育(U course)本身,我们会认为留学赛道是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的领域,考而思教育(U course)主要集中服务的学生群体是在海外就读的中国留学生,特别是一些相对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这部分高学历群体对于师资以及教研教学的要求其实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市场集中爆发增长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能够抓住考而思特有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不断复制我们的团队,能够真正在后端去达到一个增量市场的服务满意度,是我作为考而思教育(U course)CEO一直在不断思考和聚焦的问题。这也是考而思教育(U course)过去十五年轻市场推广,重教学质量,始终坚持在师资方面持续加大投入的根本原因。

记者:关于考而思教育(U course)未来的发展,您有什么样的愿景和目标?

刘焘:对于未来,考而思教育(U course)主要聚焦于两个层面。首先是短期目标,考而思教育(U course)作为留学辅导行业的开拓者、领航者、创新者、升级者,接下来当然是以能够让更多的中国留学生和更多的留学家庭认可我们的品牌和服务为基础,持续在教学教研、服务和系统三个方面进行深广精迭代优化,给中国留学生带来高品质的提分服务;其次是长期目标,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考而思教育(U course)都会非常专注于留学生辅导赛道,不会畏惧被模仿,会继续坚守“高速进步与精细化革新”,以夯实教研与教绩,致力于培养中国留学生能思擅考的综合能力,陪伴更多中国留学生学有所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度入选!安博通获评工信部2022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