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WEZO维卓再添荣誉 荣膺2022金瑞营销奖平台及人物两项核心大奖

内容摘要:1月11日,由第三方权威机构艾瑞咨询主办的第十七届“2022 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 金瑞营销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WEZO维卓凭借出色的数字营销技术实力,优秀...

1月11日,由第三方权威机构艾瑞咨询主办的第十七届“2022 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 金瑞营销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WEZO维卓凭借出色的数字营销技术实力,优秀的企业出海营销服务案例,便捷高效的客户服务体验,摘得竞争热度最高的平台奖项——年度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奖。WEZO维卓创始人兼CEO杨福祥先生,凭借18年间在数字营销领取获得的行业成就,摘得重量级人物大奖——网络营销年度人物奖。

(维卓荣获年度最佳数据营销平台奖)

(维卓创始人&CEO荣获网络营销年度人物奖)

作为营销界以互联网与营销深度融合多重价值判定的权威奖项,自创办以来,聚集行业发展趋势及营销热点,为商业决策赋能,见证了十余年来网络营销的浮沉,也见证了营销人的努力和荣耀。本届金瑞营销奖汇聚了300余家品牌及营销公司,共征集500余份作品,邀请业内营销专家及领袖人物,层层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9家,获奖作品80余件。

WEZO维卓此次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既体现了众多专家评委对公司专业的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维卓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服务能力。随着流量红利见顶,如何更加高效地获取流量,帮助广告主实现对用户的精准触达已经成为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

正因如此,维卓充分利用Ad-Tech及Mar-Tech的技术优势,自主研发ADAM广告自动化管理平台,集合15件软件著作专利权,为客户提供跨媒体广告投放、素材制作、风控管理、成本管理等一体化数字营销线上管理,并完成公司从信息化到数字化运营能力的转型。

(维卓自研智能平台ADAM)

随着MarTech的不断发展,维卓采用“人+技术”的战略,基于过往对广告投放和数据分析的多年经验,推出“ADAM”旗下产品WeMedia媒介管家,实现全球海外流量一站式采买和管理,帮助出海广告主用最少的钱、最短的时间,选择最合适的媒体,最终获取高ROI,为企业出海的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WEZO维卓获得的斐然成绩,是在创始人兼CEO杨福祥先生的引领下,始终坚持“让客户的广告更有效,让营销更有回报“的企业使命,不断稳步前行的结果。此次摘得”网络营销年度人物两项大奖“桂冠, 是行业对杨福祥先生在数字营销所作出的行业贡献的高度认可。

杨福祥先生,有着近二十年深耕数字营销行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先后在百度、中国数码等知名互联网及营销企业担任要职,负责渠道管理、数字营销业务,期间帮助众多中国企业获得海外业务成功。2009年开始自主创业,作为数字营销行业的老兵和连续创业者,于2014年创立维卓,深耕出海整合营销领域,在行业内开创并引领「人+技术」结合驱动的商业模式,升级出海数字营销服务,帮助企业正确选择流量渠道并利用营销自动化技术实现低成本获客。

WEZO维卓作为出海领域的领先者,未来将在杨福祥先生的带领下,依托丰富的出海经验,持续提高出海营销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出海企业在全球化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实现更广泛的商业增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卡电子智能卡口入选2022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