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品牌赋能!青岛国信蓝谷入选“青岛制造”品牌建设重点企业名单

内容摘要:近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2022年度“青岛制造”品牌建设重点企业公开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

近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2022年度“青岛制造”品牌建设重点企业公开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已下简称“青岛国信蓝谷公司”)成功入围。后续,在“工赋青岛·智造强市”城市品牌整体宣传活动中,国信蓝谷公司将得到重点推广和支持,为国信水产·裕鲜舫再添强有力背书。

青岛国信蓝谷公司整合中船集团、国家海洋实验室、中国水科院渔机所等单位优势,投资建造全球首艘10万吨级深远海智慧养殖工船“国信1号”,充分利用深远海优质资源,构建覆盖全产业链的新型产业模式,带动船舶设计及建造、深远海养殖等多个产业融合发展。

国信水产是国信蓝谷公司作为国信集团承接推进海洋产业发展的战略实施平台和产业发展平台的海洋水产总品牌,以“通过高端优质海产蛋白质供应,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初心,以“智耕海洋,提鲜生活”为使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海洋蛋白,希望改变中国百姓餐桌结构,改变中国在世界上的形象。

“裕鲜舫”作为青岛国信集团海洋食品板块业务品牌——国信水产的子品牌,是国信集团全力打造的深远海高品质海鲜品牌。凭借全球首艘10万吨级智慧渔业大型养殖工船,开创“船载舱养”模式,将养殖区域从近岸推向了深远海。有效利用深远海适宜海域,依据水温等环境因素自航转场,进行长期游弋式牧养。洁净海水孕育生长,微晶锁鲜活捕鲜达,趋近于野生大黄鱼品质。深海环境赋予其肉质鲜美和高营养含量的特性,裕鲜舫大黄鱼含有18种水解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含量高、营养更均衡。

国信水产·裕鲜舫为确保供给健康、营养、美味的深远海品质海鲜,坚持全方位打造大黄鱼质量安全管理体系。2022年末,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成功获批ASC认证,成为全球首家取得“水产养殖行业黄金标准”的大黄鱼养殖企业。“国信1号”也成为全球首艘取得ASC认证的智慧渔业深远海养殖工船。同月还正式成为首个入选国家农业部“特质农品”的大黄鱼。除此之外,相继陆续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22000食品安全、HACCP体系等多项资质认证,守护舌尖安全,适应消费者餐桌食物结构变化新趋势,从“满足量”走向“提升质”,托起消费者“舌尖上的幸福”。

耕海牧渔、乘风破浪,国信水产始终坚持严把品质第一关,将通过优质海产品源源不断供应千家万户,提升“蓝色”民生福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松研科技:十七年匠“芯”传承,只为国人深度睡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