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绿京华荣膺第六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治理性优质企业

内容摘要:12月9日,第六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大会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以“中小企业冲刺北交所”为主题,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北交所金融街服务基地、北京股权交易...

12月9日,第六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大会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以“中小企业冲刺北交所”为主题,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北交所金融街服务基地、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等联合承办。大会采用“线下论坛+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压轴环节,经由新三板及北交所投资者保护指数评选出的优秀榜单揭幕,北京绿京华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848)凭借公司稳健的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能力,从万家挂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新三板治理性优质企业》殊荣。

 

 

 

 

绿京华成立于2000年,以“致力生态科技、驱动行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是一家以“成为中国生态园林园艺行业推动者和引领者、建设世界一流的生态型智慧园林”为企业愿景的生态园林企业。于2017年8月成功登陆新三板,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精细良好的公司管理能力进行规范化运营,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本次奖项是对绿京华稳步发展和卓越管理的充分肯定。将来,绿京华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聚焦专业优势,补强发展短板,打造企业核心价值和品牌,坚定走好专精特新企业发展道路,持续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生态园林行业事业新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帕依:科学补充没食子成分,为口腔健康一路保驾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