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奥因环保校园公益,为2023春季复课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继2022年12月全国结束大规模疫情封控后,紧随着全国范围新冠大流行后疫情的逐渐稳定,2023春节假期结束,各地校园也陆续开始复课的进程,但在疫情阴影尚未完全褪去前,为减...

继2022年12月全国结束大规模疫情封控后,紧随着全国范围新冠大流行后疫情的逐渐稳定,2023春节假期结束,各地校园也陆续开始复课的进程,但在疫情阴影尚未完全褪去前,为减少群体传播的疫情风险,校园空间的防疫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做好预防措施尤为重要。

校园室内环境消毒,打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空间,是学校复课的基础环节之一,随复课进程的加快,校园内师生高密度聚集,又将为后续的防疫工作增加难度。将校园空间安全这道防线筑牢,将能很大程度上可降低师生的新冠感染机会。作为拥有21年历史的室内空气净化企业,奥因环保坚持社会担当、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复课前各大教育机构的室内消毒需求,2023年春季复学在即,奥因环保为多家教育机构提供免费专业室内消毒服务的“校园100”公益活动。

身着防护服、手持专业设备,来自奥因的专业施工团队,专业、彻底地对校园课室、办公区、会议室、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精细、全方位的消毒抑菌作业。透过一系列的消毒工序,大量降低校园室内环境中的细菌、病毒含量,大幅拉升校园室内环境安全系数。

据悉,奥因环保所开发的360°+1长效抑菌技术也已在全国市场得到应用,全国各地多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都是该产品的用户,并收获来自他们的广泛好评。

目前,无论业界还是医学界都普遍认为:疫情爆发后,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稳步增强、室内长效抑菌技术,也将成为室内环境消毒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自2020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奥因环保始终高举“科学防疫”的大旗,心系祖国未来接班人,多次在开学前夕推出“校园100”免费防护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支持有杀菌消毒需求的教育机构,免费提供专业室内消毒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为大众打赢这场抗疫持久战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防控方式,这在疫情期间,显得尤为重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水务春晚将于1月18日盛大开幕!数千家水务企业、10W+水务人相聚云端贺新年

下一篇:爱康科技:熬过“苦日子”,2023年度有望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