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帕依:科学补充没食子成分,为口腔健康一路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在时下社会当中,其实有不少年轻人,都已经成为了“熬夜一族”。除此之外,高油高盐烤制或者腌制的宵夜更是年轻人丰富的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熬夜+重口味饮食...

在时下社会当中,其实有不少年轻人,都已经成为了“熬夜一族”。除此之外,高油高盐烤制或者腌制的宵夜更是年轻人丰富的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熬夜+重口味饮食,成为了口腔上火的重要诱因,从而导致牙龈出血,牙龈红肿等一系列问题。

口腔上火虽然不是什么威胁生命的重大疾病,可一旦发作,对于正常生活和工作秩序,仍然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在这种情况之下,作为口腔领域的“创新代表”之一,新奇康药业旗下品牌——西帕依,基于天然野生成分-春虫秋果(没食子),为消费者的口腔健康一路保驾护航。

没食子属于分布于地中海沿岸,来源于没食子蜂寄生在没食子树幼枝上形成的虫瘿。没食子在我国药用历史悠久,具有多种药理活性,经常出现在各种医药典籍当中,具有固气、涩精、敛肺以及止血之功效,可治疗齿痛、创伤出血、疮疡久不收口、咳血、咳嗽、大肠虚滑、泻痢不止、便血、遗精、阴汗等。

为了保证实际功效,西帕依固龈液的核心成分采用了没食子,并且在临床上已经拥有367篇文献,在业界成功积累了一定的品牌辨识度。如今,西帕依固龈液拥有不错的市场销量,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西帕依固龈液,隶属于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奇康药业”)。新奇康药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少数民族特需产品定点生产企业,近30年扎根新疆医药行业,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品牌先行”发展思路,“十三五”期间全面完成既定发展目标,建立了中药大健康产业雏形,成为区域中药民族药行业领先品牌,已打造形成药材经营、饮片加工、中成药及大健康产品生产与研发、线下线上营销的上下游全产业链产业布局,且形成年产能10亿元以上的药品生产保障能力。

依靠新奇康药业所提供的强大产能支撑,西帕依将逐步打造出更加完善的日化产品线,并坚持以“致力做中国人的口腔护理第一品牌”为口号,占据市场优势地位,不断扩展产品销售版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水务春晚将于1月18日盛大开幕!数千家水务企业、10W+水务人相聚云端贺新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