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水务春晚将于1月18日盛大开幕!数千家水务企业、10W+水务人相聚云端贺新年

内容摘要:首届水务春晚将于1月18日盛大开幕!数千家水务企业、10W+水务人相聚云端贺新年...

“天下水务是一家,云端相聚贺新年”,2023年1月18日18:00-21:30,水务加将举办“水务春晚”线上直播活动,打造首届专属于水务人的春节联欢晚会,活动主题为“学先进、长知识、抢红包、领大奖”。

本次晚会有20+领军水务企业参与直播分享,有来自于全国各地100+城市近200位水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水务公司领导送上视频祝福,水务加还联合17家合作公司为观众准备了30000+份总价值360000+元的奖品及红包(其中特等奖价值20000元),活动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数千家水务企业、十万+水务人共同参与。

为本次春晚活动带来精彩和高价值内容的一批行业领军水务企业有: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苏伊士环境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常州市排水管理处、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澳门自来水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环境水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排水有限公司、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为此次活动带来精彩内容并提供赞助支持的优秀伙伴有: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重庆远通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铼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浪潮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慧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高计算机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智缤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川国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拓安信物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欧卡电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清控人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水务春晚将倾力奉上一场全国水务行业深度交流互动的精彩盛会,期待您的参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WEZO维卓再添荣誉 荣膺2022金瑞营销奖平台及人物两项核心大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