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奥乐U11家用尿酸仪:科技赋能助力国民健康

内容摘要: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习惯变化,一种由嘌呤代谢紊乱引起的代谢异常综合征即高尿酸败血症,对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高尿酸败血症的患病人...

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习惯变化,一种由嘌呤代谢紊乱引起的代谢异常综合征即高尿酸败血症,对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高尿酸败血症的患病人数约为1.77亿,且约为60%的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年龄在18岁到35岁,而且这些数据还在逐年上升……最危险得是绝大部分人并不知道或者并不在意。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高尿酸血症是全身性疾病,起病隐匿性非常强,已成为继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而后得第四高,属于代谢性疾病。

数据表明,近九成患者尿酸波动或持续性升高身体没有明显症状,且大多数人不会去主动干预。若长时间未干预,严重会引发痛风、高血压、高血糖、动脉硬化、肾损害等疾病。因此,尿酸过高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可备上一个家用尿酸仪,定期给身体做尿酸监测。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尿酸仪器众多,爱奥乐作为专门研发生产慢性疾病检测设备的品牌,其旗下爱奥乐U11尿酸测试仪在准确度、外观、使用体验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端。随着爱奥乐尿酸仪在健康市场的逐步攀升,用科技赋能助力国民健康,帮助更多用户在家完成尿酸监测,为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知悉,爱奥乐U11尿酸仪拥有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CE、FDA等多重权威认证,产品品质有保障,用户可安心使用。相较于同行产品,功能及优势更加明显: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2、在外观上,设计更符合现代化医疗设备:通体采用医疗白配色,精致美观;内置可充电锂电池续航长久;大屏幕液晶数字式显示屏,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送礼自用皆适合。

3、在实际操作上,仪器无需设置,智能密码卡自动调码,仅1微升采血(芝麻粒大小),试纸即插即测,15秒快速出结果,可记录180组记忆值,随时可供查阅测量记录;使用完成一键退试片,安全环保。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发展至今,爱奥乐凭借着多年产品研发优势已占据了智能慢病引领者地位,现已达成和京东健康、科大讯飞、微医通、海尔、高济医疗、仁和药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未来,爱奥乐将持续秉承“以科技创新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竭诚服务好每一位用户,致力为用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出口创汇580万美元!临武香制品闻“香”起舞闯出国际大市场

下一篇:众联热力:务实担当引领行业思维 努力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