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助力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东家教育发出教育宣言最强音

内容摘要: 我是一名教育人,东家教育用培训与咨询服务助力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东家教育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跟高质量发展战略步伐,2月5日...

 

我是一名教育人,东家教育用培训与咨询服务助力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东家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跟高质量发展战略步伐,2月5日,东家教育助力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在佛山国防教育基地成功举办。

宣言落脚于担当,意味深长。

后疫情时代,在经济回到长期基本面后,城市、产业、中国和全球贸易的流通复苏,我们将迎来一个阳光明媚的2023年,持续改善的外部环境,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构成了国家产业经济持续发展的可能性和巨大的成长空间。

接下来,东家教育将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和姿态,坚持服务至上,勇担当、善作为,抓住“实干”的方向。科学研判发展形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顺势而为、迎难而上,练好内功、做精主业。

聚焦专业化服务,为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压舱石”。以“简单、专注、精进、自强”的企业精神,以客户为中心,深耕具有独特价值的陪伴式落地服务,重塑价值链、人才链,形成全新增长点、延伸发展格局,大力响应国家战略,知行合一,在民营经济领域发出东家教育“最强音”。

聚势全方位联动,为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勾勒“新路径”。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促改革、提效率,居安思危,敬畏市场,秉持“专业的人才做专业的事”的用人理念,深入打造东家数字化科技、东家青少年、东家健康,构建以对标先进为基准的管理体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课程体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努力实现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的多赢局面。

聚力强引擎赋能,为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催化剂”。东家教育将继续坚定的将“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作为企业根本;继续“专注于中国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痛点与持续增长的难点,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落地方案”,继续“坚守匠心,选择做正确而又难的事情”,在创造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过程中,不断实现个人、组织与企业的意义。在战略执行、组织协同、助力客户、全员成长方面全力以赴,更加务实地履行社会责任。

高质量发展战略必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良机,东家教育有决心、有信心抓住机遇,助力打造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井柏然情人节玫瑰氛围感大片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