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人保为中山市鸿冠胶业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企业产品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1.jp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2.jpg

中山市鸿冠胶业有限公司(原中山东升镇鸿冠粘合剂厂)成立于2002年,于2017年搬迁至中山市重点化工园区民众沙仔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年产能超过5万吨,拥有全新自动化生产线30余条,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公司是业内较早拥有核心技术的拼板胶品牌。公司创始人均毕业于国内知名高校应用化学系,系业内拥有化工专业人才较多的企业,并长期与高等院校紧密合作。公司于2012年被湖南工程学院选为校外优秀工程师实习基地,2018年成为«木家具有害物质限量等级细分»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公司凭借技术实力过硬,以高品质产品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深受行业好评和信赖,并成为众多知名品牌供应商。

公司成立至今20余年,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不断提升,随着中国制造在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作为国内优秀木工胶品牌,公司在品牌形象方面作出大幅度提升,努力成为木工胶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3.jpg

公司经过 20 多年的沉淀,研发出多款独具特色的胶粘剂产品。其中所生产的拼板胶主要用于实木的拼接,不仅粘接力强,耐酸碱性能好,并且成膜性能优良,还可以达到D4防水效果,深受客户的认可。此外,公司所自主研发生产的压板胶更是解决了传统白乳胶加压时间长、粘粘强度低的行业痛点问题。市场目前白乳胶占据大部分市场,但是它的加压时间一般要 4 个小时以上,而且强度还不高。我们的压板胶适用于板材加厚、板木结合、压力、蜂窝纸等工艺,具有粘接强度高、固化速度快、耐水性好等特点。

4.jpg

本次中山市鸿冠胶业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鸿冠胶业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未来鸿冠胶业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坚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新升级 | 捷象灵越前移式托盘机器人,助力生产物流的每一个环节

下一篇:广明源上榜“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