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明源上榜“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内容摘要: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包括广明源光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9家鹤山工业城企业被成功授予“202...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包括广明源光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9家鹤山工业城企业被成功授予“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据了解,广明源凭借其专业研发和创新能力等优势,从15730家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该公司深耕光科技应用产品与制造领域二十余载的结果,也是社会对其在自主创新、深耕技术、专业化程度等多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广明源在创新能力上持续发力,已在六大板块取得突破,包括感控消杀、医疗健康、养殖业、高端制造、现代设施农业以及环保等六大领域的赋能,目前已开发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且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产品和服务,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和客户的欢迎和厚爱。

作为一家专业的紫外线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广明源一直坚持以光量子为工具的产品创新,专注于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领先性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明源有着长期的技术积累与工程研发经验,其产品和服务已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还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

目前,广明源已经在行业里树立了优质口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广明源仍在坚持产品创新,用产品打造品质力,用品牌打造影响力,致力于成为国内光科技应用领域的新锐力量。

广明源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政府对其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其科技创新属性、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新升级 | 捷象灵越前移式托盘机器人,助力生产物流的每一个环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