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温暖从“头”开始!中建五局潍坊化工学院项目开展爱心义剪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展现志愿者风采,切实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在雷锋日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潍...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展现志愿者风采,切实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在雷锋日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潍坊化工学院项目携手滨海区党群工作部共同开展“建证未来—爱心理发,温暖从‘头’开始”主题活动,项目“超英”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为片区年岁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

“爷爷奶奶们,还记得我们吗?今年我们又来为你们免费理发了。”迎着暖阳、伴着晨光,一大早,就有不少居民在此早早等候。“当然记得!前几天就听说中建五局的志愿者今天要过来,最近我也没去理发店,就等着你们来!”活动伊始,“超英”志愿者们一边和老人们聊着家常,一边整理理发用品、桌凳等,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对于发型的要求。

活动中,伴随着细碎的“咔嚓”声,理发师麻利地挥动着手中的工具,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今年又来麻烦你们了,虽然是免费的,但是精细认真程度一点不差,不识字的我都深深记住了中建五局这个名字。”“这个发型我喜欢,足不出户还能免费理发,太谢谢你们了!”在活动现场,“超英”志愿者专业的手法、娴熟的技巧、耐心的服务让老人们赞不绝口!

公益,是一种理念、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精神。本次活动以贴近生活、贴心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春暖花开时为属地老人送去关心关爱。后续,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潍坊化工学院项目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央企品牌效能、传递温暖关怀,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陈培培、任忆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邻里推:多维度赋能线下商家,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下一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高新区智能微系统项目党支部情暖长者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