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柳州精业:把握细分领域,国产注拉吹设备发展驶入快车道

内容摘要:“专业,来自每个细节的一丝不苟。”柳州市精业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精业”)副总经理李晖表示,“我们设备的关键元件选用名厂配件,对整机...

“专业,来自每个细节的一丝不苟。”柳州市精业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精业”)副总经理李晖表示,“我们设备的关键元件选用名厂配件,对整机性能及长期高 效运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体现了我们超前的市场意识和战略眼光。”

多年来,柳州精业始终专注于自主研发生产,可以提供从产品的前期方案设计、生产,到整机安装、调试的一站式服务。迄今为止,精业机器已从第 一代升级至第四代,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模具,在国内外市场上拥有较高的占有率,设备被宝洁、联合利华、沃尔玛、星巴克、中粮、蒙牛、迪士尼等知名品牌广泛使用。

以精业三工位“注-拉-吹”设备为例,其优势在于管坯注塑成型后,利用自身所保留的热量,直接进行拉伸吹塑,避免了管坯先要冷却,损失热量,然后再加温,能量反复消耗的缺点,彻底杜绝管坯相互碰撞的可能性,从而使产品外观得以保证。

“该生产工艺是一个节能降耗的提升方案,”李副总介绍,“通过实际应用,可满足市场上对高端制品的生产需求,如:化妆品和医疗包装瓶、运动水杯、奶瓶、学饮杯等, 适用材料PET,PP,PC,PPSU,PETG,PCTG(Eastman Tritan Tx1001/Tx2001)及SK YF300等。”

柳州精业以“精湛的中空成型技术探索者”为理念,坚持走技术创新路线。“从这个理念出发,要靠创新研发和服务双轮驱动,设备不仅仅依靠某个技术和工艺优势,要整体为客户减少成本,达到高 效率。我们的中空吹塑机产品稳定性高,技术成熟,售后服务人员经验丰富,通过这些优势组合,柳州精业成为行业内众多中高端设备客户优选的供应商。”李副总说。

此外,柳州精业还有“注吹”系列机型,其“垂直式注坯注吹工艺”与“复合芯”技术已有大量实际应用案例,适用于适用于生产如 PC、PETG、PCTG等透明树酯的塑料瓶,尤其在运动水杯、婴儿奶瓶等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应用广泛,是取代二步法,减少人工成本、提高品质且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

由于疫情影响,市场对生物制剂、疫苗等方面的容器需求迅速扩大,柳州精业积极推动全自动“注-拉-吹”中空成型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先后开发出方型血清瓶、三角摇瓶、血浆分离杯等,制品规格5ml-15000ml,成为取代进口设备的优选国产设备。

“未来,精业机器将会不断创新和完善,不断提升设备品质。以创新为本,让更多的产品走向世界各地。我们将继续兢兢业业,朝着实现‘中国智造’愿景的方向努力前行!”李副总表示。

身处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柳州精业审时度势,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进而成为行业的“领跑者”;统筹帷幄,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坚持创新链产业链协同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九岭锂业:保持高水平研发投入力度,充分提升公司研发创新效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