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行中国重庆运营中心启动大会在百君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3月10日,乐行中国在重庆财富中心成功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家怎么赢”主题分享会暨乐行中国重庆运营中心启动会。...

​3月10日,乐行中国在重庆财富中心成功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家怎么赢”主题分享会暨乐行中国重庆运营中心启动会。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刘雅琼,南岸区工商联副主席吴永勤,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肖志军,中青万润(重庆)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浩安,清华特聘讲师、天使投资人邓春阳,以及重庆其他企业界、律师界精英人士、媒体朋友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首先上台致辞,他介绍了创办乐行中国的初心,希望通过行走的力量,唤醒心灵的觉醒,去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逍遥子随后做了《后疫情时代企业家靠什么赢》的主题分享,企业家要先健康身体、才能健康企业!希望企业家通过参加《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等户外徒步活动,来感受宏大的格局、体验信仰的力量、激活自身的潜能。借助活动凝聚企业家群体,用生命影响生命,用脚步丈量心力,去持续地传递正心、正念、正能量。

随后乐行中国第3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的老戈友重庆百君所肖志军主任分享他四天三夜108KM的敦煌戈壁徒步精彩历程,娓娓道来,历历在目!

随后乐行中国第15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的新戈友代表中青万润(重庆)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浩安分享了参与本次戈壁徒步挑战赛的心路历程,并号召川渝地区的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共赢未来!

随后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为乐行中国重庆运营中心进行授牌,正式标志着乐行中国在川渝地区有了自己的根据地!推动乐行文化在川渝大地生根发芽、开枝散叶有了依托!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疫情时代企业家怎么赢”主题分享会暨乐行中国重庆运营中心启动会圆满成功!

         

据悉,乐行中国作为最为国内最大的高端户外社交平台,鼓励城市精英亲近自然,用脚丈量心力,感受行走的力量,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APP付费用户已经10万+,线下发起了1000多期各类线下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4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同时尼泊尔徒步节、普者黑徒步节、哈巴雪山登山节、武功山徒步大会、梅里转山节、城市乐行赛等等一系列体验式赛事都成功举办,迅速扩大了乐行在全国影响力,间接影响了100万人健康行走,熟知“乐行中国”,同时“乐行中国”也在积极围绕“互联网+文化体育旅游+社交”的商业模式进行深层次探索和思考,以期达到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打开乐行club APP就可以找到乐行的会员,让大家更加简单轻松的相互链接的目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宅本吉House Aesthetics团队荣获2023美国MUSE设计大赛银奖

下一篇:乐行中国启动重庆第一家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