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国风范,行业楷模 记山东光彩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仲

内容摘要: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这场春天的盛会,又一次奏响时代的强音。...

献礼两会|山东光彩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仲荣获“大国风范 行业楷模”奖项

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这场春天的盛会,又一次奏响时代的强音。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山东光彩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仲先生以卓越的企业实绩为全国两会献礼,获得了由中国新闻联播和行业楷模组委会联合颁发的“大国风范 行业楷模”奖项。

张时仲是中国光彩事业的先锋者。1994年,在中国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组织推动下,以张时仲为代表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合成立了以消除贫困为宗旨、以“义利兼顾,以义为先”为核心理念、以共同发展为基本目标的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张时仲先生便是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如今二十年时光已过,他的扶贫足迹遍布新疆、青海、四川、内蒙古等十几个省区,在促进中西部贫困地区投资开发、安置下岗职工再就业、优化国土绿化、振兴东北工业基地等重大项目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张时仲是教育事业的促进者。在实地走访了中国大半个山河之后,张时仲深知教育对贫困地区孩子改变命运的重要性,早在21世纪初期,张时仲就创办了学校,并以学校为基地,免费为江西老区培训贫困学生,后来又将教学触点延伸到了贵州毕节等多个贫困地区。累计为老少边穷地区免费培养专业技能人才超16万名。

张时仲是山东光彩国际贸易集团的引领者。在积累了大量的扶贫、扶智经验之后,张时仲先生于2019年成立了山东光彩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营业务囊括国际贸易、教育、食品、技术指导等多个社会服务领域,打造多元化的企业发展模式,在技术推广、商务咨询、就业指导、营养健康、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是无党派人士教育专家,是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是山东光彩教育集团创始人,是中国知名社会活动家,是大国风范,也是行业楷模。张时仲先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企业家的使命担当。相信在未来,张时仲先生依然会步履不停,持续为国家、社会、人民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柳州精业:把握细分领域,国产注拉吹设备发展驶入快车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