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泰合金童:专业手工洁净板材定制化生产加工

内容摘要:洁净板是一种以硅酸钙板为基础材料制作的新型环保板材,与其他传统板材相比,不仅外观好看,同时运用了环保材料,在产品性能发挥上更具优势。因此,洁净板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洁净板是一种以硅酸钙板为基础材料制作的新型环保板材,与其他传统板材相比,不仅外观好看,同时运用了环保材料,在产品性能发挥上更具优势。因此,洁净板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在建筑领域当中可以代替不少的建筑材料,能够很大程度上节省材料成本。

  旗舰品牌制造一流产品

  四川泰合金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郫县现代工业港北区,是我国净化行业早期崛起的净化专业公司,也是西部地区第一家专业加工制造手工净化洁净板材的生产型企业。泰合金童专业从事各类净化产品的研究、制造、销售等业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将“诚信为本”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以扎实过硬的产品质量及经济优惠的产品价格为两条基本轴线,全方位实施质量把控,确保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净化洁净板产品优势显著

  净化洁净板是一种由彩涂板、不锈钢、铝合金板等材质作为面材的复合板。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建筑材料,洁净板具有独特的防尘、防静电、抗菌等效果。它可以用于隔离、保护、装饰和吸音,具备良好的隔热、耐火性能。与传统的板材相比,使用寿命更长,不易变形、腐蚀和生锈。

  泰合金童目前主营的是手工净化板材,其产品优势在于产品钢面为初级聚酯烘涂层或锌涂层、不锈钢板等材料,故耐腐蚀性好;产品内填材料均系A级难燃材料,熄灭时不会熔融,也无低温分解滴落物,是目前国际初等级的防火修建饰复合板材,故产品耐火性强、抗震性好。

  手工净化板可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同时,由于泰合金童手工净化板产品均为手工生产,因此可全方位满足目标客户的产品定制化需求,根据客户要求定长定宽定量生产。采用组合安装的方式,不仅能少量增加修建物的根底工程和构造工程费用,且能屡次拆装,施工安装方便,综合效益十分显著。

  另外,手工净化板因其施工操作简单,性能稳定高效的产品特点,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净化房吊顶、围护、工业厂房、仓库、冷库、空调器壁板等。

  医疗洁净板创造真正无菌环境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推进,我们生活环境的空气质量可谓是急速下降,粉尘、雾霾问题频频发生,再加上房子装修中产生的甲醛等污染物质,空气质量问题始终令人担忧。因此,净化洁净板的出现,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医疗、电子、制药、食品、生物等各种领域作业环境的洁净要求。特别是对洁净度有着严格要求的医疗行业,无菌环境的创造不再只是理想。

  不难发现,在做工装时,医院行业所用的板材和其他行业相比有很大不同,医院行业的工装对于板材的要求更高,因为医院是一个既要防火又要抗菌的环境,所以医院装修时必须选用环保系数较高的医疗洁净板。

  泰合金童旗下生产的这种医疗洁净板除了A级防火特性,还具有极强的抗菌抑菌特性,对于这种医疗洁净板来说首先具有防水防潮性能,在这基础上阻断了细菌滋生的环境,因此可以起到抗菌抑菌的效果,并且在抗菌抑菌的过程中不需要其他的辅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七院肾病科成功举办第18届肾脏日健康咨询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