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受邀出席2023大湾区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内容摘要:​日前,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旗下的领导力研修同门会(英文译名:Association of Leadership Study Disciples 缩写:ALSD)在东莞松山湖举办了《2023年大湾区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领导力研修同门成立大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日前,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旗下的领导力研修同门会(英文译名:Association of Leadership Study Disciples 缩写:ALSD)在东莞松山湖举办了《2023年大湾区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领导力研修同门成立大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受邀出席2023大湾区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他从“企业家健康与企业健康”两个健康的角度阐述了户外运动对于企业家的重要性。

作为企业家户外社交平台的发起人与推动者,逍遥子在企业家户外圈子颇有影响力。他创立的乐行中国旗下乐行club APP已累计拥有超过10万名企业家注册会员,也是目前国内首创的企业家户外社交平台,用户实现线上全球无缝链接,融合了线上社交、线下活动、赛事打卡、运动等强大功能。

此外,乐行中国还打造了多场景品牌赛事IP,“城市乐行”、“重走玄奘西行路”、“尼泊尔国际徒步节”、“哈巴雪山登山节”、“梅里转山节”、“普者黑徒步节”等系列活动。

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院长赵菊春教授从以多个方面进行诠释:“什么是领导、领导能力是什么、领导能力从何而来”,一个伟大企业的诞生,必将先有一位杰出的企业领袖。

人类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竞争史,一切竞争都是人的竞争,人与人之间能力的竞争,能力决定竞争的成败;领导力就是对人性、对自我、对环境、对问题、对事物变化的规律有深邃的洞察力和预见性。

乐行中国与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

乐行中国与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推动企业家健康生活方式达成共识,将领导力理论体系融入“重走玄奘西行路”赛事全程,让戈壁徒步四天三晚成为领导力修炼的天然道场。

乐行中国秉承“以渡人之心传承行走的力量”为使命,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舒适的户外体验。为实现2035全民健康健身的国家战略而努力奋斗。

未来,大湾区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将持续举办下去,乐行中国与中国领导力艺术研究院强强联合,希望能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的企业家平台。助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起,实现中国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客如云 x 蓉小乔深度合作,数字化助轻模式餐饮品类焕发新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