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车姆科技“蓝OIL1号”机油由中国人保责任承保

内容摘要:湖南车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PICC)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湖南车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PICC)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注:产品责任保险,是指以产品制造者、销售者、维修者等的产品责任为承保风险的一种责任保险,而产品责任又以各国的产品责任法律制度为基础,然而企业产品责任险审核程序异常严谨,只有少量的品牌才有资格获得产品责任承保。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蓝OIL1号”的各项数据经过专业实验室分析,产品性能符合ILSAC GF-6A 机油检测要求,是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所承保的产品,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审核、质量检测才能通过。这不仅表明了车姆坚守产品质量的决心,也是对用户权益的有效保障,车姆产品的品质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湖南车姆全新推出的“蓝OIL1号”,显著降低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TGDI)发生的低速早燃现象,静谧灵动,澎湃顺畅。具有优异抗磨保护性,能全方位抗磨保护,应对混合动力PHEV发动机频繁启停,历久弥新。“蓝OIL1号”属低粘度机油,可提高燃油经济性。拥有超强动力输出,针对正时链条的额外保护,动力输出源源不竭。具备卓越的抗氧化稳定性,超越SP标准的抗氧化稳定性,无惧温差变化,至护如一。

“蓝OIL1号”满足国六及以下车型,适用于各种多气阀、可变气门正时(VVT)、缸内直喷(GDI、FSI及SIDI) 、涡轮增压(TSL、TFSI) 等新技术发动机的各种高档轿车。如宝马、奔驰、奥迪等。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作为一家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企业,湖南车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解决方案,而“蓝OIL1号”是公司在机油产品线上的重要成果。“蓝OIL1号”系列产品采用进口全合成基础油及复合添加剂调配而成的全合成发动机油,旨在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的用油选择。

此次“蓝OIL1号”能够由中国人保承保,更是为车姆的机油产品线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作为中国保险业的龙头企业,中国人保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积累,为车姆的“蓝OIL1号”面市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和支持。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未来,在针对汽车后市场产品的研发和拓展上,车姆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放、创新、负责、诚信的理念,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地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后市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相信有了中国人保的保障和支持,车姆的“蓝OIL1号”一定会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豪士举办战略新品发布会,以超级工厂做世界面包

下一篇:聚焦建筑膜结构创新发展,广膜建设中南建筑设计院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