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市场观察丨上海亨泰:坐拥黄金赛道 用产品力驱动市场发展

内容摘要:摘要:亨泰加快布局全国市场,取得显著成效  (封面图)  2023年,是亨泰光学集团诞生第五十四周年,上海亨泰视觉成立的第六年,更是上海亨泰视觉旗下品牌贝视得上市五...

摘要:亨泰加快布局全国市场,取得显著成效

  (封面图)

  2023年,是亨泰光学集团诞生第五十四周年,上海亨泰视觉成立的第六年,更是上海亨泰视觉旗下品牌贝视得上市五周年,迈儿康上市两周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OK镜产品还是大镜片技术上,上海亨泰视觉不负行业先行者的使命,以需求为导向,深入全国布局,产品快速更新迭代,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贝视得镜片的离焦含量遥遥领先,迈儿康角膜塑形镜新的研发硕果频出——从 my OK 迈儿康MOMY、my OK 迈儿康MOVS、my OK 迈儿康MOBF到贝视得全视护、PRO、贝视护META和贝视护HALO……

  (图为上海亨泰的培训技术团队在全国各大医院和视光门诊开展培训体系,下同)

  贝视得和迈儿康全新上市

  上海亨泰初步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

  随着贝视得和迈儿康两大产品线全新上市,上海亨泰视觉逐步完善科技创新驱动下的区域联动扩展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产品为核心、以专业为助推器,全面布局、加快推进全国市场——布局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以济南为中心的华北地区和以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地区,初步形成了全国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旨在为更多的近视患者提供高透氧、高离焦、高效能、高舒适的视力管控产品。

  以眼科大省山东省为例,目前,上海亨泰在山东省就已经有多达50多家合作的验配终端。既要扩大面,更要深化点,上海亨泰推进从省到市、从公立医院到视光门诊的深入合作。

  “专业的视光服务尤为重要,主要体现在产品技术的管控效果和医师验配的专业度上。”据了解,患者在验配角膜塑形镜之前,主要考虑的三个要素的排序分别是:安全性,有效性和经济性。迈儿康的Hexafocon B材质使之达到了超高透氧。透氧率高达141,降低并发症的发生率,如角膜点染等。

  同时,在有效性上,迈儿康的高离焦量也让患者的控制效果达到预期,MOMY强效款,精准眼内定位、加强控制效果,特别针对度数低,初近视的孩童。在杭州一家医院,myOK迈儿康的验配率占该院OK镜整体验配率的一半以上,由于验配简单、初次验配成功率高,患者当场降度数快,近视管控效果显著,大大提高了下单转化率。

  迈儿康的智能验配BEFREE,全数位化验配,缩短了验配流程,让普通医师也能更快上手,特别解决了角膜较平和适配一般的患者的问题。

  近视管控镜片 角膜塑形镜

  上海亨泰构建“双轮驱动”业绩模式

  时至今日,上海亨泰已经构建了近视管控镜片和角膜塑形镜“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随着青少年近视率高居不下,眼视光产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掌握核心技术的上海亨泰也占据了市场先机。

  “立足医患临床需求,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精益求精研发安全性和有效性更高的产品,以及将现有产品的验配技术智能升级,已成为视光领域新的发展方向。”上海亨泰有关负责人介绍,基于公司过去几年在角膜塑形镜领域的持续研发,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迈儿康就拓展了产品线,完成了角膜塑形镜从产品到验配技术的更新迭代。目前上海亨泰的产品链布局丰富,包括OK镜、RGP、离焦RGP、离焦软镜等。

  2022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2.7%,居世界第一。防控镜片和角膜塑形镜是两条黄金赛道,这两者在国内发展仅20多年时间,快速发展只是近10年的事情。

  上海亨泰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管控市场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市场的渗透率较低,潜在需求很大,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举例来说,2021年,国内角膜塑形镜销售高达数百万片,目前的角膜塑形镜在全国8-18岁近视青少年中的渗透率处于较低水平,市场需求量仍保持着高速增长,2022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销量还有所上升,说明市场还处于快速上升阶段。第二,国产品牌的比例不断上升。第三,除了大型公立医院的视光服务保持增长外,近年来民办眼科、视光门诊也快速增长,预计未来还有较大增长空间。

  2022年,上海亨泰取得了亮眼成绩,相信在这样的一个蓝海赛道,掌握核心技术的上海亨泰,增长之路才刚刚开始,广阔空间大有可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豪士举办战略新品发布会,以超级工厂做世界面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