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博未来 共赴新程 | 博科资讯与TOPSUN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近日,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科资讯”)与腾燊嘉诚(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OPSUN”)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博...

近日,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科资讯”)与腾燊嘉诚(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OPSUN”)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博科资讯董事长沈国康、渠道总监范卫华,TOPSUN董事长晚钟、总裁李毅涛、高级副总裁刘步阶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将基于博科资讯产品及平台,在企业高端ERP、企业供应链、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终端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在内的各项服务,信创、高端ERP的国产化替代将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领域。

会上,双方还交流了国产高端ERP在大型央国企核心系统兼容替代、赶超一流的项目成功经验。博科资讯通用ERP产品,融入了国内外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将众多先进管理思想、制度与规范融入业务流程,体现了高端产品的一流管理水平;基于自主研发的先进Yigo平台技术,可以有效克服传统软件工程方法的不确定性,为构建复杂业务系统提供坚实的确定性。博科资讯引入一批国内外知名管理咨询机构从业背景的高级顾问,在人才加持下,陆续推出了各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沈国康表示,博科资讯凭借兼容替代进口,对标世界一流的ERP产品,以及产品Yigo原生开发技术,可在市场、产品、技术等全方面赋能领域合作伙伴,不仅可以保证行业方案水平,还可提升方案快速交付能力,确保高水准的客户满意度和服务交付质量。

TOPSUN董事长晚钟介绍,TOPSUN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咨询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级客户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和一体化企业应用解决方案,在能源,化工、汽车、装备与离散制造、快速消费品以及零售连锁、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深耕,参与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具备多个行业的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晚钟表示,纵观国内市场,博科资讯ERP是最能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的产品。与主流进口产品业务一致、功能一致、流程一致、数据一致;博科资讯产品还对用户体验进行针对性优化,很好地满足了大并发、高性能应用场景需求。当前,国家信创产业快速成熟,高端ERP信创市场需求巨大,依托庞大的存量与增量市场,构建从管理咨询、产品服务到实施落地的新生态势在必行。市场需求也给国内所有实施服务同行创造了重大历史机遇,加速构筑业务第二曲线。

智博未来 共赴新程。博科资讯将继续联合各行各业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简化业务运营。集众之智,聚众之力,强强联合,共创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前沿科技推动神经科学研究,VisuTrack以优惠回馈核心用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