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技术实力再获认可!得体科技入选中纺联数字化转型方案重点推广名录

内容摘要:3月18日,2022年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门、射阳县承办,会议主题为“数字...

3月18日,2022年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门、射阳县承办,会议主题为“数字化转型 融合化创新”,会议重点介绍了我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现状、趋势与成果,并对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行业相融合的成效进行了展示和推广。作为纺织服装产业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得体科技应邀参会,并获得中纺联颁发的《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重点推广名录》证书。

 

 

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现场

 

 

《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重点推广名录》证书

据了解,早在2022年6月,《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重点推广名录》便已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得体科技凭借应用案例——得体智能供应链服务平台,成为全国首批入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重点推广名录》的36个解决方案之一。此次在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现场正式领取证书,则是来自行业对得体科技技术实力及落地能力的又一次肯定。

《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重点推广目录》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贯彻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落实《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积极促进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所遴选出的一批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得体科技旗下的得体供应链平台通过深度整合产业资源,并对纺织服装产业链各环节进行数字化改造,已形成大规模设计上新及快反生产服务能力,在提升全产业链连接、协同效率,以及基于数据标准的供需智能匹配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市场规模高达数万亿,但行业上下游极度分散,数据无法高效流通,导致产业链协同效率低下。对产业链条进行数字化升级是行业提质增效的关键点之一,但整个环节涉及到方方面面,仅仅针对某一环节或某部分环节做数字化升级,对于行业整体的效率提升贡献不大。得体科技敏锐洞察到其中的关键点所在,从信息孤岛、模块孤立、供需错位等纺织服装行业的痛点出发,通过持续打造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数字化协同基础设施,将服务覆盖到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助力直播电商、网红直播、快时尚品牌、跨境电商等实现链路创新、资源整合、供需协同,最终实现整体运行效率提升和产业转型。

截至目前,得体科技旗下得体供应链平台已聚集各类品牌商、设计师、版师、面辅料商、工艺商、工厂等12000余家,选品库已拥有超过10000种以上的款式,全部支持在线直接下单,最短7-14个工作日便可完成成衣交付。

 

image.png

 

得体供应链数字大屏

得体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重点推广名录》,不但是对得体科技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和认可,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未来,得体科技将始终秉持“构建更良好的服饰产业⽣态”愿景,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助推纺织服装产业进行数字化升级和提质增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元创业不是梦,哆来米助您轻松实现“睡后收入”

下一篇:鼎阳科技反诉普源精电,到底谁才是专利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