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乾呈科技与深圳功喜跨境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2023年4月5日,深圳乾呈科技与深圳功喜跨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跨境电商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筑巢引凤、结合彼此优质资源,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

2023年4月5日,深圳乾呈科技与深圳功喜跨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跨境电商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筑巢引凤、结合彼此优质资源,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构建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圈,抢抓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机遇。将积极利用TikTok平台的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搭建出海新方式,共同为中国品牌出海服务。

(功喜跨境董事长孟总与乾呈科技董事长丁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在深圳功喜跨境总部举行。功喜跨境创始人兼董事长孟功喜&乾呈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丁一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乾呈科技教育总裁孙智军,乾呈科技市场总裁张益玮,乾呈科技商学院院长张城,乾呈科技投融部总裁王从喜,乾呈科技金融部总裁于静,乾呈科技原始投资人徐敏津,乾呈科技原始投资人宇萱。功喜跨境实操讲师马璐老师,功喜跨境实操讲师笑笑老师,功喜跨境咨询顾问刘总等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

深圳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表示,功喜跨境是一家值得信赖和尊敬的企业,同时功喜跨境在跨境营销战略方面体现的实力与发展远景值得学习与信赖。同时Tiktok作为一款全球化的短视频产品,未来有极大的想象空间,接下来将会携手功喜跨境在Tiktok教育持续进行战略性投入,共同打造最完善中国制造出海矩阵;依靠功喜跨境多年跨境经验与技术深度布局Tiktok四大赛道,建立企业用户生态,实现企业增长。

(深圳市功喜跨境创始人孟总)

深圳市功喜跨境创始人孟总表示,功喜跨境和乾呈科技在公司战略层面和项目拓展上有非常多的链接点,这将成为双方未来共创共融的切入点。此外,Tiktok培训领域是双方未来拓宽合作最大平台,双方将基于Tiktok培训多渠道多领域进行专项对接。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功喜跨境将与乾呈科技紧密协作,充分调动团队资源与能力,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极致的出海营销服务。

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高效地获取长期共同战略利益,共同促进跨境电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且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深圳乾呈科技与深圳功喜跨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乾呈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跨境产业创新型科技公司,专注TIKTOK数字化AI智能系统开发运营与生态服务。以“赋能中国民族企业跨境,引领中国民族品牌出海”为企业使命,以“为客户提供超越国界和开发新市场的工具”作为目标,以“诚信、繁荣、沟通”作为企业价值追求,通过人才和生态服务赋能企业快速构建跨境电商全盘运营能力,为中国民族品牌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路的品牌出海解决方案。

同时为客户提供TIKTOK平台实操和跨境创业陪跑以及电商账号代运营服务。TIKTOK跨境运营培训、企业代运营、TIKTOK投流、品牌策划、数字化营销、企业咨询、创业孵化、企业孵化、海外社媒传播等服务。

深圳乾呈科技拥有海外本土MCN机构以及各类优质海外仓(东南亚、欧美)资源与进出口物流。致力于打造良性跨境服务生态圈,成为全国TIKTOK TOP级代运营机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于2023年4月10日上线

下一篇:Sandalwood紫檀数据:百亿补贴正帮助京东重回增长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