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安邦永泰正式签约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热烈祝贺北京安邦永泰于2023年4月成功投保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双方强强联合,未来一起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北京安邦永泰防弹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热烈祝贺北京安邦永泰于2023年4月成功投保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双方强强联合,未来一起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北京安邦永泰防弹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防弹防爆门窗的创新研发,坚持生产、销售自行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防弹防爆多功能安全门窗的高科技企业。

01.jpg

仪式承办方:北京中品传媒

02.jpg

安邦永泰目前已获得三十余项专利证书,业务开展至海内外,产品质量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旗下产品种类齐全且都经过实弹测试,是值得信赖的产品与公司。

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厂房展示:

03.jpg

部分产品资质和样式:

04.jpg

06.jpg

本次北京安邦永泰防弹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北京安邦永泰防弹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工新颜-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