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阳台空间不浪费,法兰浴王高端定制阳台柜教您扩容秘诀

内容摘要:大城市里,寸土寸金。在如今的时代下,一般的家庭买上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要耗费很大的资金,有的家庭可能会花上一辈子的积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业主会考虑家里的每一个区域...

大城市里,寸土寸金。在如今的时代下,一般的家庭买上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要耗费很大的资金,有的家庭可能会花上一辈子的积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业主会考虑家里的每一个区域的利用率,装修出既实用又合心意的房子。

  其实装修时想要利用好房子的每一处空间并不难,就拿阳台来说,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在阳台装上阳台柜,增加储物收纳功能,还能让阳台更加的美观。

  但是如今市场上阳台柜品牌众多,产品质量不一,消费者表示“挑花了眼”。值得一提的是,Forlan法兰浴王创新研发的阳台柜,深得消费者喜爱,成为众多家庭的装修首选。接下来看看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是如何给阳台空间扩容的吧!

阳台空间不浪费,法兰浴王高端定制阳台柜教您扩容秘诀

  清洁杂物收纳柜,干净卫生又美观

  家里清洁工具太多,随意堆放在阳台角落既不卫生也不美观。想要阳台整洁干净,那么就要学会把杂物工具“隐藏起来”,而选择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便能轻松解决难题。

  在阳台做一个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除了洗手台之外,侧边留出长条空间,柜内少安装隔板,可以多使用挂钩,悬挂式收纳,把杂物、工具等收纳起来,既能清晰分类物品收纳专区,使用起来不需要格外翻找,快速方便;而关上柜门,把清洁工具隐藏起来,达到提升居家空间的美观效果,让居家环境变得整洁、干净、舒适。

阳台空间不浪费,法兰浴王高端定制阳台柜教您扩容秘诀

  上方收纳下方书桌,改造成办公学习区

  阳台除了设计储物柜,还可以怎么做?阳台视野宽阔、光线充足,改造成定制书柜做办公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靠墙定制Forlan法兰浴王柜体作为书柜,中部可做成开放格,柜体从中延展出台面作为书桌,阳台就能成为一个办公区。同时阳台不要忘记预留好插座,方便办公时电脑、台灯和手机等插电。

  在视野开阔、整洁干净的阳台里,小憩办公、读书沉思,体味岁月静好。两边的收纳柜还可以用来储存各种玩具、绘本,从小锻炼孩子的收纳习惯。

阳台空间不浪费,法兰浴王高端定制阳台柜教您扩容秘诀

  卡座+吧台设计,打造休闲娱乐空间

  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生活方式就是自由,就连咖啡都得跟上节奏,比起厨房式吧台来说,阳光吧台区更容易让人心情好,与其闲置,不如利用起来。

  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设置卡座和吧台,打造家里的休闲娱乐空间;上面设计收纳柜,充分利用墙面空间,扩大空间利用率,为阳台设计提供更多可能。放上软软的靠垫,在吧台上准备些水果和饮品,坐在这里边晒太阳边聊天,都是非常不错的消遣方式。孩子们也可以在阳台中愉快玩耍,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对于小户型来说,阳台是空间的延伸之地,定制一款合适的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相当于多了一间房,让收纳跟展示都能得到保证;而对于大户型来说,阳台是锦上添花的一处场所,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将它打造成待客之地,或者私人的秘密之地,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瀛哲法商探索法律服务“数智化”管理,打造科技法律服务新模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