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脑营养黑马产品——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新品上市!

内容摘要:近日,由武汉玉竹科技联合武汉轻工大学张军林博士团队成立的科研平台:生物功能分子评价与转化中心,推出的脑营养新品——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目前已在全国门店上架销售。...

近日,由武汉玉竹科技联合武汉轻工大学张军林博士团队成立的科研平台:生物功能分子评价与转化中心,推出的脑营养新品——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目前已在全国门店上架销售。

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中约有1500万痴呆患者,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司司长王海东曾介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预测,2050年国内阿尔茨海默症患者将超3000万。

我国老年痴呆人群快速增加,如果不加以有效防控,将给经济、社会、医疗、养老等方面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负担。

“人类的非病理性记忆力退化从30岁就开始了,到了60岁尤为突出,记忆力越来越差几乎困扰着每一个老年人,最可怕的后果就是‘老年痴呆’,需要及时干预,补充脑部营养,避免情况恶化,而且越早干预越好。”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研发人张军林博士介绍:“所以我们团队今年新推出了脑营养膳食——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磷脂酰丝氨酸(PS)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作用就是帮助脑细胞储存和读取资料,是维持大脑正常记忆力,保持健康情绪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

武汉玉竹科技高级工程师李新建老师说:“为了充分满足脑部营养需求,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每袋添加了225毫克的以色列进口PS(磷脂酰丝氨酸)。这个磷脂酰丝氨酸(PS)添加量是基于临床试验数据得来的,每天摄入225毫克PS,3个月后,不仅当时脑部认知水平有提升,而且即使在停止服用的3个月后,依然可以产生持久效果。现在很多人饮食习惯改变,不再食用内脏,饮食也是低脂、低胆固醇,从食物中摄取的磷脂酰丝氨酸(PS)远不能满足正常需求,尤其是中老年人、素食者、学生,每天需要额外补充磷脂酰丝氨酸(PS)约100-300毫克。”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医药学院孙桂芝教授介绍:“满足脑部营养需求,改善记忆力,光靠磷脂酰丝氨酸(PS)这一项也不行,必须协同作战,才能事半功倍。目前的PS+脑营养方,除了磷脂酰丝氨酸(PS),还综合了改善睡眠的γ-氨基丁酸,降血脂、血糖的燕麦,营养神经、降低认知风险的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改善认知的初榨椰子油,脑部营养优质配方1+4,可以更好的满足脑部营养需求。

据了解,老年痴呆目前虽然没有特效药物,但是早期预防尤为关键。

张军林博士介绍:“尽早补充脑部营养会有效的预防老年痴呆,越早干预越好,而且就算有了症状,只要及时干预补充脑部营养,也可以避免情况恶化”。

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的上市无疑为广大忘性大,担心老年痴呆的人群带来了希望。据悉,武汉玉竹科技和武汉轻工大学张军林博士成立的生物功能分子评价与转化中心目前还在就老年痴呆的营养补充做深入研究,不断优化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配方,期待他们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十三届交博会回顾|合众数据助力公安交管数字信息化建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