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法大人法律平台聚焦群众法治需求,搭建“互联网+”综合法律平台

内容摘要:​随着社会分工的不断细化,人与人之间的社会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刑事和民事案件在“事实问题”认定方面的难度空前加大,案件类型呈现出多样化、复杂化的趋...

​随着社会分工的不断细化,人与人之间的社会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刑事和民事案件在“事实问题”认定方面的难度空前加大,案件类型呈现出多样化、复杂化的趋势,群众的法律需求逐渐向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的方向发展。这也导致消费者在法律平台的选择上也更加倾向于服务板块多样、业务范围广泛、服务质量高端的综合式法律平台。

目前,市面上的综合法律服务平台并不多见,具备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高效化等多重优势的法大人综合法律平台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法大人法律品牌隶属于上海正知正行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以债务法律咨询服务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打响了自有品牌的声量,后来将业务逐渐扩展至在线法律案件咨询、诉讼指导、债务优化、民事纠纷、商务谈判、劳动仲裁、庭前调解、企业综合法律服务等多个板块,将复杂的法律服务流程制作成标准化的产品,并根据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法律服务方案,最大限度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致力于打通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客户享受到新时代法律服务的红利。

为了进一步扫除客户的法律“阴霾”,法大人团队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调研,深度挖掘消费者法律需求,聚焦当下“高负债,高门槛”等社会痛点,推行零门槛减债模式,提高规模化交付能力,助力消费者突破负债困境。同时,法大人平台还积极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搭建线上运营支持系统、打造短视频普法矩阵、发展社群营销业务,科技赋能打造多维线上服务体系,让法律服务及时走上“云端”,为消费者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线上法律服务,全力护航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经过多年深耕,总部设立在上海陆家嘴的法大人综合法律服务平台已覆盖50多个运营城市,在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可以看到法大人的足迹。未来,法大人将继续秉持“尊重个人,忠诚至上,服务一流,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委托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咨询服务,让“互联网+”法律的东风照拂更多的消费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前有博科YigoERP替换SAP,今有华为MetaERP替换Oracle

下一篇:张军林博士团队脑营养新品“燕麦磷脂酰丝氨酸多维粉”隆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