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功艺师山花椒炒鸡不堂食只外卖开启餐饮创业新模式

内容摘要:在郑州金水区丰华路上,有一个小店,每天快下班的时候都会在等候的人排队买一份炒鸡,店开业不久,但是生意还不错。门头上醒目的一行字:今天下班吃啥,带只炒鸡回家!定位...

在郑州金水区丰华路上,有一个小店,每天快下班的时候都会在等候的人排队买一份炒鸡,店开业不久,但是生意还不错。

门头上醒目的一行字:今天下班吃啥,带只炒鸡回家!定位是不堂食只外卖的特色小店。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经过了解,知道了这个小店的运营模式。适合于一个人或两个人创业的精品餐饮项目。投资小,店内旋转的炒锅便于操作,标准化流程和工艺不仅仅省时又省力。关键又能保证了炒鸡口味的鲜美和独特的风格。四种不同的口味又能够满足不同的客户群体。

周边社区旁边写字楼隔三差五喜欢点一份,三五好友就可以吃实实在在的美餐一顿。价格公道又吸引着周边社区的业主们,总喜欢下班后带着炒鸡回家。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这种精美的炒鸡店正是以迎合了疫情后,现在人们的需求,据观察,每天卖上个三五十份是正常的。既轻松又把钱挣了。除去房租,一天挣个大几百那是松松的。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投资小,见效快,便于操作,是功艺师山花椒炒鸡项目的核心,也是越来越多人选择这个项目的根本原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字魔方与海科融通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