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古调味 · 第十三届中国名厨大会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5月19日,由东古调味冠名的第十三届名厨大会于福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作为商务部2023年“中华美食荟”系列重点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关注,而作为此次大会的冠名...

5月19日,由东古调味冠名的第十三届名厨大会于福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作为商务部2023年“中华美食荟”系列重点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关注,而作为此次大会的冠名商,东古调味也成功为促进餐饮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以“守正创新、地标美食”为主题,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拉动经济增长,宣传推广福州创建世界美食之都。

会议现场不仅有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韩明、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石万荣等领导发表致辞,还邀请到了餐饮领域的大师们分享交流经验,东古也借此机会与众多餐饮品牌、大师工作室有了深度交流。同时,东古新媒体负责人刘楠出席大会并致辞介绍东古公司,东古销售部部长冯润雄作为与会嘉宾,在会议上作为东古代表和名厨委员会秘书长石万荣完成签约仪式,名厨委与东古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由此正式达成。

此前,东古调味也为每一个与会人员送上了自己的伴手礼,表现出了品牌最大的诚意,以及守正创新、守护地标美食的目标与决心;东古产品、品牌围裙以及品牌产品手册等,也再次加深了人们对东古调味的品牌认知,在一定程度上扩大着品牌的影响力。

第十三届中国名厨大会至此圆满落幕,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十三届中国美食节的主会场,东古调味设置的2023大师工作室创新菜品展以及东古线下打卡展示区还在继续,相聚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欢迎大家抓住最后的机会,安排好时间前来打卡,和古古、古爷爷来一场不约而同的友好互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时达:全面升级定制化用户服务权益

下一篇:STSM深麦石墨烯美容面罩创新精品 开启美容健康安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