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托育龙头品牌暖房子签下卡思佳“卡宝AIOT智慧托育”四川代理

内容摘要:​2023年5月18日,暖房子托育集团与卡思佳托育产业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暖房子将在四川省独家代理卡思佳旗下的“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

​2023年5月18日,暖房子托育集团与卡思佳托育产业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暖房子将在四川省独家代理卡思佳旗下的“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暖房子是中国托育的佼佼者,当之无愧的龙头品牌,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大力推动四川省托育机构的智能化水平,为家长创造更有安全感、科技感、价值感的托育服务。

暖房子成立于2016年,逐步在各个方面达到了高品质和高水准,成为托育龙头品牌,在业内享誉盛名。暖房子自主搭建的养育、管理、品控三大体系,为现代宝宝的代养提供稳固支持,也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托育机构。暖房子托育两岁以下小月龄入托比例达到55%,在家长心目中已经形成“满月即可入托”的品牌口碑。无论是环境建设、师资服务,还是运营管理,暖房子都以匠人之心打磨,形成优质、完善的自主模式,并在业界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典范。作为托育服务行业先行品牌与引领者,暖房子于2019年正式成立光合荟托幼服务平台,赋能行业,辐射全国,为托育园、托幼一体园及新开园提供小月龄核心技术支持及全体系落地孵化服务。暖房子凭借在中国托育界的极高地位和巨大影响力,每一个举动,都将牵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动向。

签约仪式上,暖房子·光合荟托幼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成都光合荟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萍女士表示,卡思佳的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能实现更多人力所不能及的板块,用科技让机构实现更加精准、科学的照护和运营,让宝宝在更安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此次合作,也是暖房子为推动人工智能与托育产业融合的重要举措。

作为托育生态服务的引领者,卡思佳托育产业发展集团较早在智慧托育方面布局,特别是在AI技术的托育场景化应用上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卡思佳旗下的卡宝AIOT智慧托育系统,是专为托育机构赋能的人工智能SaaS系统,由卡思佳托育产业集团联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共同打造。该智慧系统借助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和科学算法,帮助托育机构解决家长对孩子入托后安全、健康、发展方面的担忧,进而提升家长的信赖感和送托意愿;同时提升托育机构的品牌口碑、自动化管理水平和招生收益。

今后,暖房子托育集团和卡思佳托育产业发展集团会不断深入合作,发挥暖房子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卡思佳对托育生态服务的布局,延伸至更多产品与领域,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托育知名品牌暖房子签下卡思佳“卡宝AIOT智慧托育”四川代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